魔鬼在細節 專家扒HR1為何可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15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爲堆放在華盛頓州一個郵局桌子上的大量待處理的郵寄選票和緊張工作的郵局人員。(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堆放在華盛頓州一個郵局桌子上的大量待處理的2020年大選郵寄選票。(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目前美國國會最具爭議的法案莫過於HR1選舉改革法案。法案能否在參院過關還是未知數。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研究員斯帕科夫斯基斥責HR1法案反民主,在八個方面危害選舉公正。

斯帕科夫斯基(Hans A. von Spakovsky)是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的高級法律研究員,2006年至2007年曾任聯邦選舉委員會委員,也是司法部民權助理總檢察長的前律師。他認為,被稱為《為人民法案》的HR1是他見過的最危險、最不負責任的選舉法案。

「一旦成為法律,它將干擾各州和人民確定選民資格、選民登記冊的準確性和有效性,確保選舉公正以及在政治舞台自由參與和發聲的能力。

HR1是篡奪各州角色的800頁龐然大物,不僅會消除基本的安全協議,還會強制制定新的選舉規則和程序。以下是法案八個最糟糕的規定:

一. 將使各州的選民身份證法規變得模糊不清,州法要求對選民身份進行驗證。而HR1將迫使各州允許任何人都可以投票,只要他們在簽署表格時聲明自己就是所聲稱的身份即可。當與州執行當日選民登記的授權結合時,意味著我可以在選舉日走進任何投票站,以約翰.史密斯的名字進行註冊,簽署一份聲明我確實是約翰.史密斯的表格,進行投票。選舉官員不僅無法阻止或證實我不是約翰.史密斯,我還可以在儘可能多的投票地點重複這麼做。

二.使缺席選票比現在更不安全。各州不僅不能對缺席者的選票施加任何身份證明要求,而且不能強制執行任何證人簽名或公證要求。明智地禁止候選人、競選人員、政黨激進份子和政治操作人員處理或交付缺席選票的州將看到本州的禁令無效。HR1將要求各州允許可能與選舉結果相關的第三方陌生人獲得缺席選票。所有州還必須為希望在所有選舉中完全通過郵寄投票者創建永久缺席選票清單,並向所有註冊選民郵寄缺席選票申請表,而州選民登記冊並不準確,這會帶來真正的問題。

三.使登記冊不準確的問題更加嚴重,登記冊充滿離世、搬遷、不合格的重罪犯、非公民或被登記不止一次的人。HR1嚴格限制各州採取基本措施來維持其選民名冊準確性的能力,例如將名單與其他州的選票進行比較,或使用美國郵政服務的國家地址變更系統來查找已搬遷的個人。

四.剝奪您決定是否要註冊投票的能力。相反,它要求各州自動註冊與州機構(例如DMV和福利局)以及眾多聯邦機構進行互動的個人。這不僅會導致在同一州和多個州對個人進行多次註冊,而且還會導致外國人和其他不合格個人的註冊。

五.迫使各州允許網上註冊,讓選民註冊系統向黑客和網路犯罪份子大規模欺詐打開方便之門。更糟糕的是,這嚴重限制了州官員拒絕選民登記申請的能力,即使該官員認為個人沒有資格投票。

六.它對候選人、公民、公民團體、工會、公司和非營利組織的政治言論和活動(包括在線和與政策有關的言論)施加嚴格新監管限制。適用於NRA、終身公民等會員組織以及所有政治派別的美國人加入以在重要問題上發表意見的其他組織的披露規定將使捐助者受到恐嚇和騷擾。這類似於州政府在1950年代試圖要求民權組織的捐助者披露信息,最高法院認為其違憲。

七.將授權美國國稅局調查和考慮非營利組織申請免稅身份時的政治和政策立場。這將使控制白宮的政黨可以利用國稅局來針對任何反對其政策的人。

八.將為競選國會議員的候選人設立一個公共資助計畫,意味著強迫納稅人補貼他們可能強烈反對且永遠不會投票支持的個人的政治運動。

支持HR1的參議員應該認識到,他們本質上是贊成對未來選舉的有效性和公信力提出質疑,並剝奪各州選民的權力,以便自行決定如何進行選舉。

還有比這個法案更反民主的嗎?」

3月3日,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不顧全數共和黨人的反對通過了800頁的HR1法案。國會參議院很快將開始審議,需要60位參議員的支持才能通過,意味著除非10位共和黨參議員倒戈,民主黨才能在該立法上獲勝。

20州的總檢察長已聯名寫信表示,如果這項違憲的法案成為立法,他們將上訴至最高法院。  

相關報導 美眾院通過選舉改革法案20州譴責違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