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渐展神通 承受误解终洗雪(图)

发表:2021-03-08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行中渐展神通  承受误解终洗雪
圣约瑟夫在修行过程中出现了漂浮在空中的神通。(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世界上有许多修行之人在不同的法门中修行。而在各宗教中也确实曾经有过真正的修行者。既然修行,就会出现因修行而出现的神通。不过神通也是修行人在修行过程中的状态反映。而在人们对此不太理解之时,也会使当事人受到误解。意大利科珀蒂诺的圣约瑟夫便是这样的一个修行者,而忍耐则使他经受住了这一磨难。

圣约瑟夫于1603年6月17日出生在意大利南部的科珀蒂诺。他由于家中贫穷而从少年时起就开始跟一个鞋匠学手艺。后来由于生病而不得不终止了学徒的生活。在恢复健康后,圣约瑟夫感受到了神对他的帮助,为了感谢深的恩宠他决心称为一个修行者。

于是在圣约瑟夫17岁那一年他进入了以严持方济各会戒律而闻名的方济嘉布遣修道会。然而不幸的是他又患病而又不能照常持戒而不得不又回了家。父母和亲戚都以此为奇耻大辱而骂他,从而受到种种虐待。不过圣约瑟夫用他在修行生活中所学到的谦逊、自我牺牲和忍耐而坦然地承受了这一切。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疗养后,他转而申请进入对持戒不那么严厉的米诺力多修道会。在得到允准后他进入了其下属的一家修道院。圣约瑟夫在修道院中作为一名普通的修士哪怕干着最低贱的活儿也毫无怨色。由于他始终如一认认真真地干着一切。修道院的上层开始注意到他,并且要求下面的担当者将他纳入到圣职人员的培养名单中去,认为像他这样的人如果不担任圣职就太可惜了。

虽然对圣约瑟夫来说学习神学并非易事,而且下功夫去学也是勉为其难之事,不过他最终还是取得了进入培养名单的资格考试,而且成绩意外之好。就这样,他进入了圣职人员的培养对象名单,在他25岁那一年第一次主持了弥撒。他在主持仪式时,常常会进入灵魂出窍而与与神灵相沟通的状态。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到,他的虔敬使他进入到那样的状态。

德意志属下的不伦瑞克公国的约翰‧佛力德立克曾经是个新教徒。他在1650年来到了意大利的阿西西城,在那儿参加了由圣约瑟夫主持的弥撒。他在弥撒中受到了感动,于是决定改宗为天主教。

后来他在祈祷时已经达到可以随意自如而习惯性地进入到那种状态中去,尤其是有时候他甚至可以看到十字架上的耶稣腹部两侧的伤痕,此时他会进入感受到法喜的境界。

而在进入那种状态时,圣约瑟夫有时身体可以往空中上浮,同时也会完全失去对于外界的意识。在他的灵魂中有一种无法言说却能感受到身处天国之乐。此时他能够跟未来沟通,而且还能看穿人的内心世界。

既然圣约瑟夫具备了这些不可思议之力量,当然就会在世人中一传十,十传百。于是过不多久,人们就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寻求灵性方面的指导,或者求他为其治病、解决烦恼的问题、或求得属灵得安慰等而来求他予以代祷。

不过他所具有的神奇力量却被其所在教会认为是对信徒具有迷惑性的。于是教会就开始对圣约瑟夫进行调查,并将其单独禁锢在屋里,不允许他参加各种公开的集会。由于当时人们认为人能够浮在空中是使用了魔术所致,而并不了解这是由于修行到一定的境界所具有的神通,于是他就被责难为是异端并受到审问。然后被不断地转到各个不同的教会。不过圣约瑟夫却并没有对此流露出一丁点的不满。

后来信众中有越来越多人都希望他来为其代祷或希冀得到他的忠告,这都使教会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另外,从教会中的高级圣职人员一直到教皇本人都感受到了圣约瑟夫的谦逊,他们都承认他确实是蒙受了神的恩典之人。于是教会当局终于为他洗清了名声。

圣约瑟夫在其60岁那一年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在临终前留下了遗言,希望在他死后葬在一个无人知晓之处。圣约瑟夫虽然获得了神所赋予的不可思议之超常能力,但在同时他也承受了莫大的痛苦。不过他用忍耐来对待了这一切。不过成圣之途也是一条充满荆棘之路,而忍耐则支撑着他一路走来。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