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收视跌六成 近千万观看川普演讲(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02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1年2月28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CPAC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对于好莱坞的左派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金球奖的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60%。一份报告显示,只有540万观众收看了这场左派盛会。而超过937.4万人在油管(You Tube)上各大媒体观看了川普(特朗普)2月28日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的演讲。

据油管上的观看记录显示,川普演讲的观看数字具体如下(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3月2日早上10点):

正派广播网(RSBN)380万

路透社948,000

ABC新闻372,000

《国会山报》(The Hill)926,000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372,000

《独立报》(The Independent)120万

《太阳报》(The Sun)647,000

FOX 35:60,000

天空新闻(SKY News)226,000

世界即时新闻(News Now)823,000

还不止以上频道播放了川普演讲,还有几个其它YouTube和Rumble频道全文播放了川普的演讲。

美国《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表示,川普依然吸引了历史上最多的人数参加他的活动。但那些讨厌的左派人士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据《每日电讯》(Daily Caller)报导,根据ShowBuzzDaily.com的数据,2月28日晚上NBC的热门颁奖典礼达到了顶峰,平均有605.7万观众。

要说NBC的金球奖收视率有多差,相比之下,《60分钟》(60 Minutes)、《菜鸟老警》(The Rookie)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早期数据中的收视率都比金球奖的收视率更高。

《每日电讯》表示,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糟糕的夜晚。对金球奖来说,这绝对是对它的一场残杀。

严肃地说,这只是人们对颁奖典礼不屑一顾的最新例子。有的大学橄榄球比赛的收视率经常比周日晚上金球奖的收视率还要高。人们只是不想再看这些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