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无法想像别人谁还能赢2024(图)

发表:2021-03-02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参加CPAC大会并发表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参加CPAC大会并发表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前总统川普在2021年度的“保守党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的讲话获得保守派和共和党观众的极高热情反应,不过他对Newsmax电视台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如果他决定参选的话,他“无法想像”别人还有谁能够赢2024。

2月28日(周日)在CPAC大会上现身演讲是川普自从1月20日卸任总统职务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的活动。演讲过后,川普在大会的后台接受了Newsmax电视台主持人马克.哈珀林(Mark Halperin)的采访,川普说:“除了我们(共和党)以外,我不确定还有任何人能够获胜。看,我为这个政党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有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经济,我们又进行了一次经济重建。”

川普补充说,他的政府建立起了非常强大的经济基础,即使在COVID-19大瘟疫之后重建的经济也非常强大,没有其他国家可以和美国竞争。川普将COVID-19称为“中国(中共)病毒”。

川普说:“根据工作表现,我认为我们做出了伟大的工作,我不确定除了我们(共和党)以外,还会有任何人能赢。”

不过,川普说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在2024年参加竞选,他很有保留余地的说:“我爱我们的国家,我将做对我们国家的正确的事情。”

在CPAC大会上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55%的与会人员认为川普应该是2024年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表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民调数字”。

关于在CPAC上的反应,川普说:“感觉很好。人群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人们的热情甚至超出了(2020)大选前的水平。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大选成就,超过了你所知道的任何总统候选人,以选票数看。但是这里的人群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他们热爱这个国家,只想看到它成功。”

此外,川普表示,CPAC邀请他来讲话,他也选择到CPAC上来发表演讲,而不是把演讲机会留给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共和党在众议院的三号人物利兹.切尼(Liz Cheney)那些人,是“因为我们必须要挽救我们的国家”,把美国从拜登政府所作所为的路上挽救回来。

川普告诉哈珀林说:“我们必须停止对我们国家不利的事情。当你看看边界时,当您看看针对能源独立正在发生的事情时,当你看看他们(指民主党)所作所为的许多不同要素时,他们要摧毁我们的国家。”

对于CPAC大会,川普赞扬有加,他说:“他们在这里做得很棒。我早认为这里会是表达我的观点的好地方——每个人都想听听,(会场)外面的人群(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整个地方充满活力,充满能量。他们热爱我们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