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鼓动国民上战场被揭老底 急了(组图)

发表:2021-02-2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微博)
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此次中共首度披露中印冲突伤亡官兵的名单后,当局开始了新一轮的“爱国主义”洗脑宣传。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帖鼓动国民“为国捐躯”,称男人就该像中印冲突中牺牲的官兵这样去活,这样去死。此言一出,立遭网友围轰。有知名时评人士以数月工资作为赌注,赌胡锡进不敢让其儿子回国参军上战场,胡高调回应。

2月19日,中国当局在延迟8个月后,首次公布了中方在去年6月份中印冲突中有4名官兵阵亡、及一名军官祁发宝重伤的消息。消息一出便遭各界质疑,与此前外媒给出的数据差距大、对不上。

同日,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发布一段祁发宝的视频,并配文指,“不想打仗就滚!祁发宝团长在遥远的国境线上发出的怒吼。我觉得,如果祖国需要,男人就该像他们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视频中可见祁通过翻译人员对一名印军大喊:“滚,现在立马给我滚……不想打仗就滚!”

该言论一出,立即引发大量中国网友不满:

“老胡是不是男人?不想打仗就滚,所以老胡现在不上战场,上微博了。”

“老胡的子女都在国外享受生活呢,他邀请国内的百姓去战场,愿意去的请举手,看看微博里有几个真心愿意响应老胡的号召。”

“请问老胡说出这样的话,你自己咋不去上前线呢?每个人都有父母新人的,他们就应该死?这是人话吗?”

“为国捐躯是英雄?胡编的话我不认同,谁不是爹妈的孩子,谁不是他人的父母。”

“要打仗,请老胡和他家人先上!必须领导优先啊!”

知名时评人士赌胡锡进不敢让其子上战场,胡高急眼高调回复

20日,大陆知名时评人王亚军在推特上发文说,“胡锡进老师说得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职位,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出三个月工资!如果金灿荣儿子从加拿大回来去前线,我捐款五个月工资,如果陈平,李毅的儿子从美国回来去边疆,我捐出八个月工资,如果张维为的儿子从国外毕业后去当兵,我捐一年工资!”

胡锡进立即怒回。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胡虽然在推特开设账号,却并未在推特上回复,而是将王亚军的推特帖文截图发布在其自己拥有2410万粉丝的微博账户上:“你也配这样说老胡?老胡从军11年,做记者后亲历两场战争,听到过子弹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啾啾声。你这个血性连太监都不如、却想证明自己还挺高尚的势利小人!​​​​”

胡锡进微博高调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胡锡进微博高调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胡锡进的这一回复,看得出其非常在意外界指其子女在海外生活的说法。

前凤凰卫视记者张真瑜去年10月曾对陆媒今楚视线爆料指,“老胡”很怕别人揭开他的黑历史,包括他在北京拥有一间豪宅、孩子在海外上学并移民加拿大的事情。同年12月,胡锡进被《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称其“与两名女下属有不正当性关系并分别育有一私生子”,但均被胡锡进给予否认。

胡锡进被爆料拥有豪宅及子女在海外生活(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被爆料拥有豪宅及子女在海外生活(图片来源:微博)

不过,胡锡进这一避重就轻的回应亦同样在微博引起了中国网友的嘲讽:

“胡公公糊涂了吧?又胡搅蛮缠?他没说你呀,他的指向是你儿子、是啊,老胡说话又没有逻辑了,人家又没有说你,说的是下一代嘛,是不是这个理啊?”

“有个词叫‘气急败坏’,说明那个人击中了胡咧咧的七寸。”

“老胡冲冠一怒快活了口舌,但副作用暴露了金政委、陈平、李毅、张维几位老师的爱国情怀,他们毕竟没听到过‘啾啾’的子弹声。”

“胡公公,看看一个老兵对你的看法、吊盘开始狂吠啦、这次是伤了老胡自尊心的软肋了,老胡想,凭啥我儿子的身份最低?”

“人家也没骂脏话,老胡咋这么生气呢?领导的儿子去戍边,这是最好的宣传啊。”

“正面回答,你儿子会上战场吗?拿枪那种,不是像你一样挂个记者证去逛一圈儿。”

“人家儿子战斗在情况异常复杂的美国,也是戍边,也是第一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