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鼓動國民上戰場被揭老底 急了(組圖)

發表:2021-02-2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圖片來源:微博)
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此次中共首度披露中印衝突傷亡官兵的名單後,當局開始了新一輪的「愛國主義」洗腦宣傳。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發帖鼓動國民「為國捐軀」,稱男人就該像中印衝突中犧牲的官兵這樣去活,這樣去死。此言一出,立遭網友圍轟。有知名時評人士以數月工資作為賭注,賭胡錫進不敢讓其兒子回國參軍上戰場,胡高調回應。

2月19日,中國當局在延遲8個月後,首次公布了中方在去年6月份中印衝突中有4名官兵陣亡、及一名軍官祁發寶重傷的消息。消息一出便遭各界質疑,與此前外媒給出的數據差距大、對不上。

同日,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布一段祁發寶的視頻,並配文指,「不想打仗就滾!祁發寶團長在遙遠的國境線上發出的怒吼。我覺得,如果祖國需要,男人就該像他們這樣去活,這樣去死。」

視頻中可見祁通過翻譯人員對一名印軍大喊:「滾,現在立馬給我滾……不想打仗就滾!」

該言論一出,立即引發大量中國網友不滿:

「老胡是不是男人?不想打仗就滾,所以老胡現在不上戰場,上微博了。」

「老胡的子女都在國外享受生活呢,他邀請國內的百姓去戰場,願意去的請舉手,看看微博裡有幾個真心願意響應老胡的號召。」

「請問老胡說出這樣的話,你自己咋不去上前線呢?每個人都有父母新人的,他們就應該死?這是人話嗎?」

「為國捐軀是英雄?胡編的話我不認同,誰不是爹媽的孩子,誰不是他人的父母。」

「要打仗,請老胡和他家人先上!必須領導優先啊!」

知名時評人士賭胡錫進不敢讓其子上戰場,胡高急眼高調回覆

20日,大陸知名時評人王亞軍在推特上發文說,「胡錫進老師說得激情四射鬥志昂揚,我堅決支持胡錫進老師的職位,也表個態,如果胡錫進兒子從國外畢業後上戰場,我捐出三個月工資!如果金燦榮兒子從加拿大回來去前線,我捐款五個月工資,如果陳平,李毅的兒子從美國回來去邊疆,我捐出八個月工資,如果張維為的兒子從國外畢業後去當兵,我捐一年工資!」

胡錫進立即怒回。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胡雖然在推特開設賬號,卻並未在推特上回覆,而是將王亞軍的推特帖文截圖發布在其自己擁有2410萬粉絲的微博賬戶上:「你也配這樣說老胡?老胡從軍11年,做記者後親歷兩場戰爭,聽到過子彈在耳邊呼嘯而過的啾啾聲。你這個血性連太監都不如、卻想證明自己還挺高尚的勢利小人!​​​​」

胡錫進微博高調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胡錫進微博高調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胡錫進的這一回覆,看得出其非常在意外界指其子女在海外生活的說法。

前鳳凰衛視記者張真瑜去年10月曾對陸媒今楚視線爆料指,「老胡」很怕別人揭開他的黑歷史,包括他在北京擁有一間豪宅、孩子在海外上學並移民加拿大的事情。同年12月,胡錫進被《環球時報》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稱其「與兩名女下屬有不正當性關係並分別育有一私生子」,但均被胡錫進給予否認。

胡錫進被爆料擁有豪宅及子女在海外生活(圖片來源:微博)
胡錫進被爆料擁有豪宅及子女在海外生活(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胡錫進這一避重就輕的回應亦同樣在微博引起了中國網友的嘲諷:

「胡公公糊塗了吧?又胡攪蠻纏?他沒說你呀,他的指向是你兒子、是啊,老胡說話又沒有邏輯了,人家又沒有說你,說的是下一代嘛,是不是這個理啊?」

「有個詞叫‘氣急敗壞’,說明那個人擊中了胡咧咧的七寸。」

「老胡衝冠一怒快活了口舌,但副作用暴露了金政委、陳平、李毅、張維幾位老師的愛國情懷,他們畢竟沒聽到過‘啾啾’的子彈聲。」

「胡公公,看看一個老兵對你的看法、吊盤開始狂吠啦、這次是傷了老胡自尊心的軟肋了,老胡想,憑啥我兒子的身份最低?」

「人家也沒罵髒話,老胡咋這麼生氣呢?領導的兒子去戍邊,這是最好的宣傳啊。」

「正面回答,你兒子會上戰場嗎?拿槍那種,不是像你一樣挂個記者證去逛一圈兒。」

「人家兒子戰鬥在情況異常複雜的美國,也是戍邊,也是第一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