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千万别再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图)

给五毛粉红们的第12封回复信

作者:陈大民 发表:2021-02-19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卫兵高举毛泽东画像
红卫兵高举毛泽东画像(图片来源:JEAN VINCEN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9日讯】小时候上学,老师教我们唱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当时总觉得这个说法有点别扭,不太对劲,几十年来都不敢唱这首歌。

但是,近年来,这首歌又在中小学强迫学唱,特别是中共五毛粉红们,都在发帖“唱支山歌给党听” “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把党来比母亲”。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打开Facebook,就看到了3位五毛在发这些帖子。所以,我暂不吃早餐,先写这封信,回复回复五毛粉红们。

中共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爱的妈妈?也许大家都会明白,不必我说什么。下面,我就把刚刚从网上复制下来的网友评论,供大家参考吧!如下:

网友1:“把党比母亲”出自苏联,在苏德战争初期失利以后开始调整宣传口径,把为党和斯大林同志二战改成保卫苏联母亲,斯大林那篇著名的演讲词充满了托尔斯泰,柴可夫斯基这样的民族文化符号。那激情澎湃比清华快闪这种团委宣传部搞出来的玩意要专业多了。江青同志,东方红剧组看了这种玩意作何感想?

网友2:贺卫方:《党啊,亲爱的妈妈》这首歌有点乱伦、黄色的味道!因为毛泽东、邓小平等中共元老,曾经说过“我是人民的儿子”。那么,现在这首歌有问题了,即然党是人民孩子,人民是父亲,父亲吸着孩子的乳汁长大,这个不黄色是什么?

网友3:中共对内仇恨宣传,混淆党与国的概念。孔子说:“孝悌也者,其为仁之本欤!”。中共就把自己比作了母亲,甚至比母亲还要亲的亲人,从而获得民众的百般孝顺。儿不嫌母丑,共产党再坏人们也愿意去维护党的形象。党不种地不织布,哪里能养育人民呢?

网友4:祖国母亲?党是母亲?自作多情了,党国可没把你当儿子。你是韭菜,炮灰、代价、手纸~。国家是党的,普天之下,莫非党土。有些人自作多情,妄图称党为“母亲”,殊不知党把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分得一清二楚,岂容你在那鱼目混珠?

网友5:你不要忘记生你养你的母亲与土地,是母亲与大地,另一名字叫苦难。母亲就是苦难就是蒙难的代名词。母亲应该和平安详,母亲应该幸福安康,是谁把母亲的名字变成了苦难,是什么力量让大地那样苍凉?所有的儿子,都是平等自由的,都是博爱公义的,母亲才能远离苦难,可怜许多母亲儿女总是认贼党作娘。

网友6:文贵先生战情室爆料直播:中共让中国人民远离贫穷这是撒谎的,共产党在过去多年杀害了多少人,你知道文化大革命有多少家庭多少人被杀死了,8000万人在文化大革命失去了生命。共产主义杀了4亿人,我非常愤怒!

网友7:中共扫荡基督教。匿名的地下神父表示,目前在中国最受迫害的是河南教区,几乎已达“灭教”等级。天亚社表示,据传中共当局对河南省教会的管制分成5阶段,目前只进行到第2阶段,中共各部门共出动了30万人来打击天主教和基督教,如果反抗,结果将是毁灭性的。毁灭宗教,必遭天谴,土共作到时候了!

网友8:共产党是恐怖组织,一开始用欺骗,让们上了贼船,当发现真相时,已满手血腥,回不了头,所以共产党人从来不敢也不会去想自己错了,不能认错,认错就会发现自己一辈子都在干坏事,而且不是一般坏事,是令人发指,人神共愤,没人性的坏事。

网友9:邢兆祥说:我郑重声明:彻底退出邪恶腐败的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70多年来中共在国内做尽了戗害中国人民的各种坏事,尤其是在这次疫情爆发后,为所谓的维稳而隐瞒疫情,迫害讲真话的医务人员,至使疫情传播到全世界。这一切是不折不扣的犯罪行为。如此大罪,必遭天灭!

网友10:Andy Liu:中共不是我的妈妈!妈妈不会投放病毒。恐怖的世界,中共的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真的实现了,整个世界都在中共病毒淫威下痛苦的挣扎。中共这群红色赤匪下流胚子们邪恶终于达到顶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红色恐怖以生化武器攻击人类文明终于得手,它们号称解放全人类的野心充满血腥和残忍,中共是人类恶魔,中共不除人类文明必亡。

网友11:中国人民热爱和平,向往自由、民主、法治。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人,中共无权代表我们14亿中国人!我们要拒绝罪恶,远离中共,退党保平安!爱国必须反共,反共才能爱国。

“共产党”这个词,在许多西方国家的法律里是一个罪名,法律把恐怖分子、邪教、纳粹、共产党等都列为同类跨国犯罪,禁止他们移民、签证、留学、贸易、投资、活动。所谓的“共产党”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东西。

共产党来自德国,先跟苏联杂交后,在苏共的扶持下,入侵中华,建立政权。之后,中共暴力推行马列文化,把中国人分为三教九流的种族等级,把中共群体列为上等人,他们自称“马列子孙”“红色基因”。并把中国人视为“牛鬼蛇神”不值得信任的族类,建立了奴役中国人的中共体制。

如果你们出于恐怖,为了暂时生存,认了这个“洋妈”,被迫为中共打工,为了拿份狗粮,这个情有可原;你们也可以不孝敬亲生娘亲,没人会说你们,但是,千万不要把这么大的罪名,加在你们娘亲身上!党归党,娘是娘,不可妖魔化自己的娘亲!

网友们都说了,共产党是邪恶的化身!如果你们常常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这个咒语,那么,你们就会继承共产党的历史罪恶,把这些巨大的负能量施加到你们亲生母亲的身上,并带来不良后果。

如果你们的妈妈还活着,那么,这首歌可能会给她们带来歹运和病痛;如果你们的妈妈已经不在世上了,那么,阎王爷、天官们,可能会把你们的歌声,视为孩子控告亲生妈的罪行,加以定罪惩罚。所以说中国人千万别再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