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官员忙着辞职 而真相是这样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07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华盛顿
美国白宫(图片来源: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星期三(1月6日)下午在美国国会山爆发的暴力事件之后,越来越多的白宫官员辞职,川普总统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也是其中一位。而另一边,美国民众在网上大量曝光左派暴力组织Antifa混入川普支持者中的证据。

彭博新闻社的记者雅各布斯(Jennifer Jacobs)首先在周四(1月7日)凌晨的一条推文中报导了这一事态发展。她说,辞职是因为博明感到“对示威者的袭击和川普在煽动暴力中的作用感到沮丧的结果”。

博明加入了前参谋长、现任北爱尔兰特使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的幕僚长格里森(Stephanie Grisham),副新闻秘书马修斯(Sarah Matthews)和白宫社交秘书尼斯塔(Rickie Niceta),在示威活动结束后宣布辞职。

“作为一个在国会大厦工作的人,我对今天的情况深感不安。我将辞职,立即生效。”马修斯在解释自己的决定时说,“我们国家需要和平转移权力。”

辞职潮是由国会山抗议活动引发的,这场抗议活动导致四人死亡。

华盛顿特区警察局局长康提(Robert Contee)1月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除了被枪杀的女子外,当天发生的另外三起死亡事件:分别是一名妇女和两名男子,死于“紧急医疗情况”。

康提说,这些死亡正在调查中。他还说,这名在国会大厦大楼内被杀的女子是美国空军的前军人巴比特(Ashli Babbitt),目前正在调查,作为与军人有关的枪击事件调查。

川普总统多次喊话强调和平

无论辞职的人以什么名义和理由辞职,也无论左派主流媒体如何想把支持暴力的帽子扣在川普身上,但是,川普总统在1月6日的“拯救美国”集会期间,多次发推文,告诉支持者要和平,要守法。

川普在推文中说:“请支持我们的国会警察和执法人员。他们是真正站在我们国家这边的。保持和平!”

随后,他又在推文中告诫:“我要求大家在美国国会大厦保持和平。不要使用暴力!请记住,我们是法律与秩序的党—请尊重法律和我们伟大的蓝色制服的人们(警察)。谢谢大家!”

最后,他还发了一个短视频信息:“发生这些事件,是因为一个神圣的压倒性的选举胜利,从伟大的爱国者们手中,被如此无情和恶毒地剥夺,他们一直被恶劣和不公平的对待这么久。带着爱与和平回家吧。永远记住这一天!”

目前这一短视频信息已经被推特删除!

网民大量曝光Antifa成员混入支持者

1月6日,有很多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揭露Antifa成员进入华盛顿特区,混入支持者中。这些留言和证据在推特上火了。这里仅举几例:

1月6日之前,华盛顿警察护送Antifa进入华盛顿!

网民发推文说:“美国国会大厦的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刚刚给我发简讯,并确认至少有1辆‘安提法’暴徒的‘公交车’渗透到了和平的川普示威者中,这是假冒的打着川普旗帜行动的一部分。”

有网友写道:“我父亲为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工作过。您不能轻易接管一栋联邦大楼,在没有内部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做到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事情。这是由参议院议员和首都警察共同策划的。”

也有网友放上视频为证,并说:“不要上当,警察为他们打开了大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