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梦多?秦鹏:拜登急逼宫无异于政变(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1-14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拜登 政变
11月7日,拜登团队自行宣布胜选后,在特拉华州与民众庆祝。(图片来源: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美国2020总统大选结果未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单方面宣布胜选;选票舞弊现象大量曝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看中国》连线美国经济和时政评论人秦鹏,就相关大选议题进行了系列探讨。

秦鹏表示,85%美国人要求重审选票,民主党经不起拖延,拖长了就会导致司法调查,才会急切地通过媒体宣部拜登当选,进而为拜登造势,然后再去试图去接管权力,我觉得这无异就是一个政变了。

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我们再来谈论一下民主党,(以前)民主党并不是今天的这样一个堕落的党派,二战是由罗斯福领导的民主党带领着全世界正义的国家战胜了邪恶轴心,但是为什么如今的民主党滑坡滑到如此的一个地步。我想听听您具体分析。

秦鹏:从整个美国历史发展来看,有一个比较大的分水岭。60年代,当中国搞文化大革命的时候,西方事实上也有一个这种类似文化大革命的反文化运动,事实上也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思潮,然后去试图颠覆原来的传统,这些人后来在这种共产主义街头运动失败之后,大规模的进入了不同的领域,特别是教育领域。他们通过是渐进的方式,去达到颠覆美国立国根基。

比如说,奥巴马和克林顿的导师,就是一个共产主义分子,所以他们的后来的推出了很多很激进的一些做法,作为华人来讲的话,简直是不可接受的。像贺锦丽在加州推出来的抢劫900美元以下不入罪,导致了每年加州市发生3万起抢劫案件,这种情况下,其实在法律政策方面来讲,已经是全面的开始发生了演变,逐渐的向左滑就滑向了社会主义。到了这一届国会更加的明显,比如说以前谈社会主义会被嘲笑,但是上一届的时候,桑德斯已经开始能够公开的吸引到了无数的粉丝,后来好多人讲说是如果不是因为希拉里联合民主党对他施压,希拉里很可能都不会落败。

2018年的国会换届的时候,民主党又上来一些更加激进的像AOC,贺锦丽也是支持包括我们看到绿色新政。他这里边有很多很激进的社会主义做法。民主党推出更多激进思维人选,把他们推上政治舞台,他们只是一些前台人物。真是的背后的操纵者实际上是社会主义者。

我们能看到美国在教育文化等传统领域都发生了全面的左转,而在这个过程中,民主党打着为谋求整体福利,为少数群体声张权利的口号,非常冠冕的堂皇政治正确,令一般人很难去鉴别,而且民主党掺杂有一些报复性手段,对你这不同者会扣上一个帽子。

过去10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美国这样的一个变化,直到川普上台后才扭转,但事实上来讲的话,在很多方面并没有达到改变他们的结果。所以意识形态的价与值观的冲撞,导致了很多支持全球化、支持进步主义所谓的自由主义人士,对于川普一直是抱有极大的一种仇恨。

整个过程中,很多人是非常的深的,积极主动的参与,甚至有一批人他很可能就属于有用的白痴、有用的傻瓜。在媒体的鼓动下和政治正确的鼓动下,只要说川普提出来的东西全是错的,只要是民主党说的都是对的。哪怕上选上一个白痴来或者选上一条狗,他们都觉得比川普好。

记者:秦先生,拜登在宣布他自己当选是在上周的周六,他其实也是打了一个时间差,时逢周末不利于川普团队做出回应。在新的工作周,首先民间如何看待川普要将选举引向司法。民间的支持度到底是如何,会不会像左派的媒体所描述,只是个别人在自说自话,并没有得到广泛的支持。上周六有零星的抗议、示威,但是示威的程度到底有多大?我也是需要您做一个就是更直接的一个说明。

秦鹏:作为媒体,最近4年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特点,基本上不会去报到川普的成就,或是正面的口气去报道。对于目前的情况,媒体不会去报道说支持川普的人,媒体更多报道是黑命贵和抗议川普的行为。上一次大选也是这样,媒体会只报道少数人听川普的演讲,绝对不会报道说在场内几万人如痴如醉的听川普演讲,这是美国目前整个媒体的一个现状。

所以你说很少的抗议者,事实上全国50个州都在爆发各种各样的这种抗议活动,包括网上的支持,网上对作弊抗议一直是持续的,佐证之一就是川普这段时间粉丝在暴涨,这实际表明大家对他的关注,对川普的支持。

另外一点特别有说服力,我们看到了媒体发布了的调查报告,说明了是85%的美国人希望能够准确的计数合法选票,这大大的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的。因为对于拜登来说,他一直是以他说有7400万的选民去支持他去当选总统,然后他的意思是忽略所谓的对分发选票等的质疑,甚至是要求重点的问题。

事实上这样的数据,85%的人要求对合法选票进行查验,只有15%的人说希望尽快给出一个结果,实际上是非常令人震惊的,也就是换句话讲的话,民主党伪造出来7400万的民意是不存在的,哪怕就算支持民主党的,假设6000万人,这批人里面大批的人也是要求去调查选票的真实性、合法性。包括78%的是共和党人90%的民主党人,还有是80%的独立派人士,民主党人是要求他去清点合法选票,因为他们的政治正确是有底线的。

民主党是背负着崇高的政治正确光环,但是民主党并没有说违反宪法,或是允许大规模作弊发生。所以对拜登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打击,当然这是真实的民意反应。拜登为什么说他非常着急的试图去尽快的去接收权力或者是宣布当选,就是因为如果这个事情拖长了,对于拜登来讲,不仅仅是民意上,民众会看到更多的证据曝光之后会更加的愤怒。

另外,民主党经不起拖延,拖长了就会导致司法调查,包括美国的司法部去调查,后面还有整个最高法院在等着审判,所以对拜登来讲真的是夜长梦多,所以他们才会非常着急地通过媒体去宣部拜登当选,进而为拜登造势,然后再去试图去接管权力,我觉得这无异就是一个政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