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川普触动了哪些人的利益?拜登要把美国带到哪去?

美国大选乱象之二:大选出现的乱象让人们看到什么?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13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川普触动了哪些人的利益?拜登要把美国带到哪去?
袁红冰热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有报道指,美国民主党为首的左派不惜一切,甚至宁可舞弊犯法也不让川普(特朗普)连任。川普触动了哪些人的利益?大选出现乱象背后的黑手?让人们看到什么?最终谁会取胜?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川普打贸易战 遏制中共全球扩张

据悉,有很多人认为当初川普跟中共打贸易战仅仅是因为利益问题,但袁红冰指出,其实川普看到了中共全球扩张的威胁。“我们客观的讲川普是一个商人,但是他是一个诚实的商人,他忠诚于维护美国的国家利益。因此。他敏锐的看到了中共暴政正在利用了现在整个国际社会正当的经济秩序。同时,川普也看到了另外一种危险,也就是中共的这种经济发展,最后它归结为政治上和国家能量上的全面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所以川普就开始了跟中共打所谓贸易战,实际上要求中共,你也必须遵守所有的人都在遵守的共同的竞争规则。”

国务卿彭佩奥:中共是邪恶轴心 中共≠中国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川普他是商人,他也可能没有很深刻的、很全面的这种政治视野,但是川普的团队有这样的政治视野。“特别杰出的就像美国的国务卿彭佩奥,他提出了一系列极其正确的看法。比如彭佩奥明确指出,现在整个中共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为当代世界国际政治中威胁到世界和平和正常、正当、正义规则的一种邪恶的力量。彭佩奥明确宣布要把中共暴政和中国区分开来,要把中共暴政与中国人民区别开来。而且他明确的指出,中共暴政就是现在对整个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最重大威胁的一个邪恶的力量。

就是说,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在过去这四年里给人类撞响了一个警钟。告诉人类一个邪恶的轴心就是中共暴政和它的仆从。因此整个社会必须结束对中共暴执行了几十年的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由于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当然引起了中共暴政的仇恨。”

川普斩断左派、国际资本爆发性财路

另外,来自《大纪元》网站的报道,中共派出600多个团体,暗中干预美国大选。袁红冰对此表示:“我们必须看到,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也引发了西方世界中的白左政客、学者以及国际资本的极度仇恨。因为川普和他执政团队在结束对中共暴政的国际绥靖主义的同时,也就等于斩断了国际资本和中共暴政之间的利益相互输送的这种关系,也就等于斩断了白左的政客和学者同中共暴政之间所结成的这种利益相互输送的关系。我们用一句比较通俗的话讲叫作断了他们这个爆发性的财路。怎么能不引起他们疯狂的仇恨呢?”

中共、五毛邪恶误导民众 把大选乱象与文革类比

对美国这次大选中出现的问题,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思考?袁红冰对此表示,我认为至少这件事情我们要从两个角度来看。“第一个角度,我们发现中共暴政的五毛、粉红、战狼和他们培养的伪类,就是伪公共知识份子、伪自由知识份子,他们在整个搞乱美国这一次大选的过程中,他们极其恶毒、阴险的利用美国这一次民主选举的乱象,来对美国的、来对整个人类的自由民主制度进行极其恶毒的攻击和诅咒。他们甚至把美国这一次民主选举出现的乱象,和中共暴政统治下出现的文化大革命这种犯下重重反人类罪行的现象进行类比。你可以知道他们的用心是多么的歹毒。这是第一点,我想是我们应该认真关注的。

另外,就是中共它们想搞乱这一次美国民主的选举,实现他们这个重新主导整个国际政治发展趋向的能力。我想这是我们应该注意的第二个问题。”

民主不仅要有制度 还需人们不断努力地维护正义性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我们从美国这次大选出现的乱象中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就是自由和民主是一个极其艰难的事业。我们如果想维护和追求自由与民主,就必须承担起这种属于正义事业的艰难。“我们以前有一句话普法不同于自行,民主也不可能自己去实现它所追求的目标,民主也要靠人们不断地努力来维护它的正义性。所以这一次这个美国选举给人们一个很大的启示,就是光有制度是不行的,人们必须为维护这种正义的制度而进行不断的努力,甚至是极其艰苦的努力才有可能战胜邪恶的力量。”

美国大选乱象 正义和邪恶之间的冲突

袁红冰表示:“这一次美国大选它体现出来的现实的政治问题,就国际政治的范畴而言它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个正义和邪恶之间的冲突。那么这种正义指的是什么呢?指的就是整个人类社会必须走出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的阴影,必须结束中共暴政利用国际社会对它的绥靖主义,而不断地强化它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能量。这是一个正义的力量。

另外一方邪恶的力量就是要重新恢复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从而为中共暴政再一次提供发展的战略机遇期。”

拜登荒谬论:成功的中国(共)能使美国更加繁荣

袁红冰举例他这样认识的根据。“美国这一次总统参选人拜登,2011年在《纽约时报》上,曾经发表过一个文章。在这个文章里他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是拜登的话:‘我仍然坚信一个成功的中国能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拜登的这个观念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错误的问题了,完全是一种邪恶的观念。首先他没有把中共暴政和中国区分开,没有把中共暴政和中国人民区分开。他所谓的一个成功的中国指的就是一个成功的中共暴政。他相信一个成功的中共暴政能够使他们的国家,也就是使美国更加繁荣。这是多么的荒诞。”

拜登若执政 将对中共实行姑息养奸绥靖政策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我们可以预判,拜登如果成为了美国的总统,他一定会回到他2011年所表达的这个所谓的信念上。“他会努力的去重新和中共暴政-这个当代世界上最邪恶的极权专政的统治,恢复所谓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一定会做出巨大的努力,试图把整个国际社会重新带回到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的道路上去。

所以这一次这个美国选举,它将决定美国的国家政策、国家意志的走向。具体的就是整个世界对待中共暴政,到底是要继续姑息养奸?让它继续的强大起来?继续的积累能够威胁到人类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能量?还是要立刻制止这个邪恶的政治趋势的发展?这就是这一次美国大选的一个冲突的关键。”

自由民主是人类心底里的呼唤 中共最终走向覆灭

袁红冰再次强调,美国虽然是个法制民主国家,但光依靠一个民主制度也不可能完全的维护正义,因为民主制度本身就需要人们去做出巨大的努力去维护。“对这一次美国大选,我有一种很深刻的担忧。担忧的原因就是我看到了现在中共暴政和白左的政客、学者,以及国际的资本已经接成了一个强大的联盟。这个强大的联盟他们共同的把复仇之剑指向了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这一次他们的能量不是临时聚集起来的,是中共暴政利用美国曾经对它的几十年的绥靖主义,利用奥巴马时期,美国和中共所结成的所谓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样的一个背景下进行的全面的政治、经济、文化渗透结果的一次恶性能量的总爆发。因此这一次这个正义的力量所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魔鬼的联盟。

那么能不能在这一战中继续取胜,我现在不愿意做出预测。但是我相信不管它的魔鬼联盟多么强大,不管它暂时有怎样的欺骗美国社会的能力,但是自由民主是人们心底里的呼唤,中共暴政逆自由民主的世界潮流而动,它的最终的结果一定是走向灭亡。只是在中共走向灭亡的过程中,它可能有有一次回光返照的机会。但是无论如何,它的最终灭亡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

相关链接:

【袁红冰热点】美国大选乱象之一:美国左派为什么仇恨川普?背后根源?(视频)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11/11/952216.htm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