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伍德:中共干预大选 拜登等将入狱(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3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9月25日习近平访问美国时与拜登会面
2015年9月25日习近平访问美国时与拜登会面(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川普律师团队的顶尖维权大律师伍德于11月12日连发数推,表示中共严重干预了本次美国大选拜登、希拉里、奥巴马等人以及主流媒体将受到法律制裁。

伍德律师先跟进川普总统12日凌晨的推文,指称中共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窃取美国大选,拜登等人将锒铛入狱。

“这与政治无关,这是犯罪,严重的罪行,长达多年。把他们抓起来,拜登、奥巴马、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等人。白宫再不会有腐败。他们已被抓了现形。”

他在第2则推文中说,主流媒体是同谋。

“很快,没有一个客观,有主见者能否认这场为窃取总统职位的有计划大规模欺诈。CNN、ABC、NBC、CBS、福克斯新闻、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大西洋,琼斯母亲等媒体都是同谋。他们被抓住了。”

接下来,他在数则推文中直指中共

“美国梦永远不会被中共摧毁。美国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中共用Covid病毒和Dominion投票系统攻击了美国。”

“保持坚强,爱国者们,共产中国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中共用COVID生化武器攻击了美国,这种病毒是用以控制我们生活方式的借口。Dominion投票系统是为控制我们的选举。”

“2016年,民主党声称俄罗斯干涉我们的选举,后来被证明这是个谎言。2020年,中共实质上干涉了美国大选,当调查完毕,这将被证明是事实。”

伍德还说,川普总统在2020大选中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在接下来的3天被人盗走了。计票软件被盗用,实际上川普总统的票数还要更多。

伍德:中共周密计划推翻美国政府

伍德律师12日接受Howie Carr采访时强调,他百分之百确信川普将成功连任,并重申拜登和那些试图窃取选举者都将成为囚徒。

采访中伍德语出惊人:“这是一个计划周密的计划,近二十年来一直要推翻我们的政府。在某种意义上他们很会隐藏欺诈,但规模太庞大了!……(调查)过程将证明他们在美国杀害了数人。”

伍德在推文中呼唤美国人民清醒过来,认清中共渗透美国20年、是美国真正的敌人。

“在过去20年里,共产中国渗透到了美国。大量地方、州和国家级政府官员和政客已被金钱收买和/或被其勒索。其他人只是单纯的相信共产主义。”

他指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不仅被好莱坞传播,还通过教育系统传播给年轻人。

“战争的基本规则是确定敌人。我们的国家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邪较量。”他说。

美媒OANN:DOMINION机删除270万张川普选票

近日多家媒体开始报导民主党利用Dominion投票机偷取选票,川普总统12日在推文中引述美国第一新闻台(OANN)的报导说:“DOMINION投票机在全美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州有22.1选票转给拜登。另有94.1万张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5万张川普票转给了拜登。”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11月11日接受“真实美国之声”(Real America’s Voice)采访时透露,已获得一份多米尼公司员工的宣誓证词,指控11月6日晚,有10万张选票从Dominion软件后门直接计给拜登。

伍德律师指出,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与中共关系密切,他呼吁调查坎普从中国购买武汉肺炎治疗用品的交易,以及他在乔州大规模使用Dominion投票机的动机。

据政府科技(Government Technology)10月4日报导,Dominion从坎普那里获得了1亿7千万美元投票机合同,乔州购买3万台触屏式投票机,以替换使用了17年的投票机。

此次大选中各大摇摆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的制造公司是丹佛公司,占美国市场88%的三家公司之一。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前参谋长Nadeam Elshami是该公司的公关公司高管。参议员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Richard Blum是该公司的大股东。

Dominion投票机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oulos确认,Dominion制造的机器包括中国制造的部件。

《华盛顿邮报》报导,2014年,Dominion向克林顿基金会捐赠了2.5万至5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