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川普连任之路(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13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川普和共和党人相继在一些摇摆州提起诉讼,要求在一些得票接近的摇摆州从新计票。美国选举是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事,没有一个联邦统一标准,各州从新计票的规则也不一样,想跟您说说,这次大选中出现的舞弊现象,一些名词,也跟你沟通了解一下,作为选民,我们应该了解这些现象,知识就是力量嘛。更关键的是,在目前拜登已经宣布胜选,美国朝野几乎接受的情形下,川普还能连任吗?也谈谈我的看法。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定期为您提供我自己的观察、分析、和看法。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法律,从新计票需要满足以下两个原因中的任何一个。第一,候选人得票差距不到半个百分点﹔第二,每个县至少有三位选民指出有错误存在。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宾州已经提起好几项控诉。星期一,参议员Lindsey Graham透露说,在宾州的老年中心,有两万五千例ballot harvesting,从字面上翻译,就是收割选票,什么意思呢?正常的缺席投票、邮寄投票是这样的,你要事先申请,收到政府选举办公室寄来的选票,你填写、签名之后寄回去,或者亲自放到指定的投票箱,你这就算完成投票了。但美国几乎每一个选区都有居民搬家、死亡等事情发生,也就是说每个选区的选民情况不是静止不动、一成不变的,而是一直在发生着变动,美国基本每两年选举一次,每次选举的时候,有10%的选民已经发生了变化,这10%的人被称作inactive voters,消极选民、幽灵票。过去呢,这些选票都是作废的,如果收到政府竞选办公室寄来的选票,只有选民亲属可以处理,但是今天的美国,有27个州允许收割选票,就是任何一个人,只要拿到这些幽灵选票,就可以代为投票,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你想一想,如果一个人有办法收割许多幽灵选票的话,他一个人可以投票十次、一百次、一千次,不是危言耸听啊,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收割选票,包括选举办公室的官员,你想,负责选举的官员是不是很容易就收割选票了?民主党、左派、主流媒体老是说,舞弊的现象是有,但不影响大局,别听他们的,那是在忽悠你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加州橙县,本来一直都是共和党的票仓,四年前,州长Jerry Brown提议修改法律,允许政党干部收割选票,两年后就是中期选举,橙县的所有众议员席位都转到了民主党手里,因为有了最后点算的25张邮寄选票,当地报纸旧金山了Ballot harvesting法例(允许政党干部收集选票)后的2018年选举,该区几乎所有众议院议席都到了民主党的手里。都因为事后点算的25万邮寄选票的影响。加州当地报纸-旧金山纪事报报导说,这些邮寄选票被人一百张一捆,两百张一捆的方式投进去,听到这儿你明白了吧,为什么民主党那么热衷邮寄投票,那么热衷在各州打了几百场官司改变选举法,现在您明白为什么川普那么反对邮寄投票了吧?现在您了解了为什么保守派强调投票前出示证件、验明身份,而民主党那么反对出示证件了吧?这场传染病给了民主党更多舞弊的机会,不单单是联邦大选,州政府、县政府、市政府选举都有收割选票行为,你说舞弊没有改变选举结果?

乔治亚州。拜登领先的幅度非常小,只有不到两千张,从新计票成为定局,具体做法是,在乔治亚州宣布最后计票结果后两天之内,侯选人可以要求从新计票,截止日期11月20日。星期二,川普竞选团队正式提出要求,要求乔治亚共和党州务卿宣布,从新计票用手动计票,避免再重复舞弊现象,州务卿已经宣告,所有县将手动从新计票。乔治亚共和党众议员Doug Collins是乔治亚州从新计票的负责人,他要求比较邮寄选票、缺席投票、现场投票、问题选票的数字,还要确认选民是不是有犯罪记录,以及是不是有投票资格。星期一,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Kelly Loeffler和David Perdue,都要求州务卿辞职,因为大选中存在太多失误,他们两个因为都没有拿到超过半数的选票,要在明年1月5日跟民主党侯选人一对一的竞选参议员席位。

威斯康星州,拜登领先两万多张票,根据地方法律,只要差距小于一个百分点,在最后计票数字发布之后一天之内,侯选人有权正式要求从新计票,截止日期11月17日。提出从新计票的候选人,需要支付从新计票的费用,可能需要几百万美元。威斯康星州选举法规定,如果缺席选票上没有签名,没有住址,选票作废,但有知情人爆料说,计票工作人员看到没有地址的选票时,不是把选票作废,而是查询地址,确认之后自行填写在选票信封上,而且数量相当大,为什么呢?因为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就是叫工作人员这么做的,只要能找到相关地址,工作人员可以填写地址,但这种做法并没有形成法律,严格的说是违法行为。威斯康星州前最高法院法官Michael Gableman就这么说,工作人员不能更正没有地址的选票。在一些大的选区,计票人员特别用红笔更正选票,这样容易辨别,监票员透露说,在大选日那天,他们看到大量的缺席选票上有红笔修改过的地方。这种情况在从新计票的时候就容易分辨,可以单独挑出来,应该不属于在计票之内。除此之外,威斯康星扛7b今年出现了大量的Indefinitely Confined选民,也就是行动不便、受限制的选民,特别是新选民,在威斯康星州,只要称自己行动受限,象是生病、上了年纪、或者残疾,投票时就不需要出示证件,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两个县的县官说,因为州政府下达了禁足令,所以整个县的居民都算作Indefinitely Confined的选民,虽然最后被州最高法院回绝,但今年的Indefinitely Confined非常多。

亚利桑纳州从新计票的门槛很高,得票率差别不到0.1个百分点才可以从新计票,目前川普落后超过0.1个百分点,但亚利桑纳州的计票还在进行当中,差距正在减小,最后结果如何还需要拭目以待。

假如从新计票之后结果发生了变化,选举人票发生了变化,谁拿到270票谁就是总统,如果川普和拜登都拿不到270怎么办?或者川普团队掌握了足够的证据,用咱们华人的来说,人赃俱在、铁证如山,确实证明今年大选存在太多的舞弊和违规现象,法院裁决大选结果无效,怎么办?有办法,那就是美国宪法第十二修正案,由众议院决定总统人选,由参议院决定副总统人选。你可能会想,民主党众议院占多数,那肯定是选拜登了。不是的,宪法第十二修正案规定,众议院不是众议员一人一票,而是一个州一票,美国五十个州,三十个州的议会掌握在共和党手里,这也是托川普的福,今年大选年,地方选举共和党大有斩获,他们会选择川普。参议院掌握在共和党手里,他们会选择彭斯。这,就是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的连任之路,这条路很窄,走起来很艰辛,也充满荆棘和狼虫虎豹,但,这,是一条路,一条走向胜利的路。

川普人士调动的最新进展,川普炒了国防部长Esper的鱿鱼,启用Christopher Miller替代,紧接着,川普任命Kash Patel担任国防部长的幕僚长,防长幕僚长是美国国防部级别最高的平民官员,也相当重要,他能决定国防部的政策走向。Kash Patel是川普政策的支持者、推动者,他曾经是加州共和党众议员Devin Nunes的助理,在Devin Nunes担任情报委员主席期间,Patel帮助揭露所谓的川普通俄门调查是一场闹剧,后来Patel在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任职,他建议川普撤换国防部长Esper。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