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比黑命贵(图)

作者:陶杰 发表:2020-11-08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第安人比黑命贵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白宫/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庸俗而短视的人,只知道川普说话横蛮刻薄之表面,不知道川普这面大旗,象征了什么。

川普若只是一介商人,就不会确立“1776教育委员会”,正面迎击纽约时报历史观之“美国立国于一六一九年第一艘奴隶船登岸”的“新论述”。

左胶之“一六一九论”,是确定白人的“原罪”,进一步否定华盛顿等国父的功绩,然后再以此为切入点,否定自文艺复兴以来的西方文明,此一“文化大革命”,为民主党利益集团幕后之极左仇恨意识形态。

美国立国于一七七六年,因为这一年颁布宪法,与之前黑奴几多年登陆维珍尼亚毫无关系。正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国于一九四九年的北京,而不是一九三六年的延安,也不是一九二七年的江西井冈山。美国左胶貌似“尊重黑人”,其实是将黑人吸入统治集团而成为“持份者”。哥伦布比黑人先抵达美洲,在美洲建立天主教堂。黑人在美洲也是外来客,印第安人才是美国真正的土著,历史长达二万年,却遭到白人屠杀,命运比黑人惨。还有英国左翼学者另行“考证”华人比哥伦布还早“发现”美洲,立国为何只定于第一艘奴隶船抵岸?无聊至极。

美国的基督教是白人赋予。南方奴隶主多为民主党人,解放黑奴的林肯是共和党。若以曾经赞成贩运黑奴为理由拉倒华盛顿和邱吉尔石像,则身为历史黑人奴隶主义大本营的美国民主党应自行解散谢罪。

左翼蜕变为左胶,左胶恶化为左匪,然后就宣禁文学、戏剧、音乐。莎士比亚、惠特曼、莫扎特,全部都有“历史种族主义问题”,一一在校园先批判、后宣禁,很快就会集体焚书,与三十年代的纳粹德国合流。

面对此一撒旦级的暗黑势力,东岸华尔街财阀,西岸则硅谷的金权垄断集团,川普推特的骂人话再粗鲁,也没有左匪之野蛮。连布什家族也加入勾搭,可见传统共和党也开始变质。此时只有素人川普崛起,踢走职业政客、伪学术精英,与其卵翼的极左黑暴无政府主义,捍卫美国的核心价值观、建立围墙、捍卫基督教和家庭伦理、反吸毒反堕胎,保护儿童勿受“性别政治教育”污染,必要时,南方爱国势力要用枪来保护底线。

龚自珍在一八四〇年的北京,亦同川普如此心境。

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