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成为伟大总统的前刻(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11-0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7月3日,川普在总统山庆祝美国独立日。
2020年7月3日,川普在总统山庆祝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一个幽灵,它正要偷走美国,2020大选选票上印的是川普(特朗普)和拜登,但实际上,在选票上的,是美国本身。

1837年,当时只有28岁的林肯,在一篇谈到美国未来命运的演讲中说:

“即使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所有军队都联合起来,即使地球上所有的财富都可以被他们支配,即使他们的指挥官是拿破仑那样的人物,即使用1000年时间,他们也无法用武力在俄亥俄河饮水,或者是抵达蓝岭(阿巴拉契亚山脉的东部边缘或前缘)。”

“那么在什么时候危险会到来呢?要我说。如果危险抵达,它一定是从我们内部发生的,它不会是来自国外。如果我们陷入毁灭的结局,那一定是由我们自己发起,又由我们自己完成的。作为一个自由的国家,我们必须永远坚持,否则就会死于自杀。”

林肯的担忧是及时的,就在11年后,1848年《共产党宣言》发表,一个幽灵开始在欧洲大陆正式亮相。

林肯更是有远见的,几乎200年过去了,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用武力征服美国,但是到了今天,美国的民主党却被马克思极左意识形态绑架,要从内部杀死美国。

今年,被左派煽动起来的示威者们在美国各大城市砸毁历史人物雕像,是因为他们要抹去美国的英雄们;左派学术精英们加速篡改美国历史,例如《纽约时报》近年来发起了“1619项目”等,把美国污蔑成一个罪恶国家;被马克思附体的左派们想从根本上改变美国。

川普今年7月3日在总统山的演讲中说:“毫无疑问,这场左派的文化大革命是要推翻(244年前的)美国革命。这样做,他们就会摧毁这个文明,而这个文明是拯救过数十亿人摆脱贫困,疾病,暴力和饥饿的文明,是把人类成就和进步提升到前所未有高度的文明。”

今年8月27日,川普在共和党大会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他在那次众人瞩目的演讲中说: “这次选举将决定我们是要挽救美国梦,还是要让社会主义那一套毁掉我们宝贵的未来。”

幽灵为了达到目的,从来是不择手段,于是世人见证了在几个关键大城市中,连续数天里,不断出现的一波又一波支持拜登的“选票”。

川普今天的磨难,和当初美国国父华盛顿面临的绝境类似。1776年7月,在《独立宣言》发表后,大陆军却连连失利,到了11月,很多人甚至认为战争已经输掉了。11月30日,英国人对所有北美居民宣布,只要对英国国王宣誓效忠和服从,就可以得到宽恕,很多人照做了。

那个冬天,美国的独立变得遥不可及,士气非常低落,这些美国的国父们,面临着被孤立,成为自己同胞的敌人,然后以叛徒身份被绞死的结局。当时著名作家托马斯.佩恩写下了名句:现在是考验人们灵魂的时刻(these are the times that try men's souls)。

华盛顿选择了坚持,12月25日,圣诞日当晚,他率军在极恶劣的天气里,渡河雪夜行军,取得了特伦顿战斗的胜利。1月3日,华盛顿再次渡河整夜行军,又取得了在普林斯顿镇的战斗胜利。

通过这两次胜利,美国民众开始相信他们能够赢得战争。处于崩溃边缘的美国独立事业,得以被拯救。可以说,如果没有华盛顿的坚持,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后来的美国。

林肯也曾经处于类似的危机,在1861年内战爆发后,林肯领导下的北方因为军事上的失败,曾经一度陷入危险境地,南方几乎获得欧洲国家承认,美国面临永久解体,直到1863年葛底斯堡战役,北方取得了重大胜利,才彻底扭转了战局。

11月5日,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在谈到此次大规模选举舞弊时说:“这是一次可以和华盛顿的圣诞夜,林肯的葛底斯堡相类比的危机,这是事关我们能否幸存的深刻危机。”

11月6日,川普发表声明说“我们将会采用一切法律手段保护选举程序,确保美国人民对我们的政府充满信心。我将永远不会放弃为你和我们的国家而战。”

纵观人类历史,伟大的人物往往会陷入一时的危机绝境,但在事情过后,这些危机反而更成就了他们的历史地位。华盛顿创建了美国,林肯保留下了美国,而川普将击退幽灵,因为它正在偷走和杀死美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