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比黑命貴(圖)

作者:陶傑 發表:2020-11-08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第安人比黑命貴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白宮/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庸俗而短視的人,只知道川普說話橫蠻刻薄之表面,不知道川普這面大旗,象徵了什麼。

川普若只是一介商人,就不會確立「1776教育委員會」,正面迎擊紐約時報歷史觀之「美國立國於一六一九年第一艘奴隸船登岸」的「新論述」。

左膠之「一六一九論」,是確定白人的「原罪」,進一步否定華盛頓等國父的功績,然後再以此為切入點,否定自文藝復興以來的西方文明,此一「文化大革命」,為民主黨利益集團幕後之極左仇恨意識形態。

美國立國於一七七六年,因為這一年頒布憲法,與之前黑奴幾多年登陸維珍尼亞毫無關係。正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國於一九四九年的北京,而不是一九三六年的延安,也不是一九二七年的江西井岡山。美國左膠貌似「尊重黑人」,其實是將黑人吸入統治集團而成為「持份者」。哥倫布比黑人先抵達美洲,在美洲建立天主教堂。黑人在美洲也是外來客,印第安人才是美國真正的土著,歷史長達二萬年,卻遭到白人屠殺,命運比黑人慘。還有英國左翼學者另行「考證」華人比哥倫布還早「發現」美洲,立國為何只定於第一艘奴隸船抵岸?無聊至極。

美國的基督教是白人賦予。南方奴隸主多為民主黨人,解放黑奴的林肯是共和黨。若以曾經贊成販運黑奴為理由拉倒華盛頓和邱吉爾石像,則身為歷史黑人奴隸主義大本營的美國民主黨應自行解散謝罪。

左翼蛻變為左膠,左膠惡化為左匪,然後就宣禁文學、戲劇、音樂。莎士比亞、惠特曼、莫扎特,全部都有「歷史種族主義問題」,一一在校園先批判、後宣禁,很快就會集體焚書,與三十年代的納粹德國合流。

面對此一撒旦級的暗黑勢力,東岸華爾街財閥,西岸則矽谷的金權壟斷集團,川普推特的罵人話再粗魯,也沒有左匪之野蠻。連布希家族也加入勾搭,可見傳統共和黨也開始變質。此時只有素人川普崛起,踢走職業政客、偽學術精英,與其卵翼的極左黑暴無政府主義,捍衛美國的核心價值觀、建立圍牆、捍衛基督教和家庭倫理、反吸毒反墮胎,保護兒童勿受「性別政治教育」污染,必要時,南方愛國勢力要用槍來保護底線。

龔自珍在一八四〇年的北京,亦同川普如此心境。

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