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出征AIT臉書 網轟:北京養的家禽(圖)

發表:2020-11-07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依然不明朗,台灣大批疑似川普的支持者,竟然因此「出征」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但卻被發現當中有大量韓粉反串。對此,網友怒轟,「五毛養的在台家禽。」資料照。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依然不明朗,台灣大批疑似川普的支持者,竟然因此「出征」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但卻被發現當中有大量韓粉反串。對此,網友怒轟,「五毛養的在台家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1月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選情依然不明朗,台灣大批疑似川普的支持者,竟然因此「出征」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粉絲團;朱學恒則喊話,「辣台派不要失去理智了。」但卻被發現當中有大量韓粉反串。對此,網友怒轟,「五毛養的在台家禽。」中華民國外交部則表示,已就AIT臉書遭大量留言洗版一事跟AIT聯繫,願意提供相關協助;外交部還指出,不少留言攻擊是出自機器人帳號,目的是製造台美之間的矛盾。

韓粉出征AIT臉書 網轟:北京養的家禽

朱學恒6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許多台灣網友出征AIT,「辣台派不要失去理智了好嗎」。

然而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則揭露了韓粉的反串行徑,「明明一堆韓粉反串『出征』,朱學恒視而不見,還硬要貼『辣台派出征』標籤、硬要連結執政黨押寶。帶風向,朱學恒樂此不疲?不累?你怎麼不學蔣萬安說『韓粉不要失去理智』?」

對此,臉書專頁「只是堵藍」表示,AIT被出征,然後成衣商大作文章說成是台派做的,卻被抓到一堆柯韓粉在裡頭作亂,一個美國大選讓這個世界看見北京砸了多少錢養出一堆依靠著民主來反民主的家禽

「只是堵藍」還批評,「果然人民幣真的比較香,才叫得動成衣商這票垃圾,不就是希望美國大選造成的動亂越亂越好,這群假中立真家禽,真的是出生就是適合當中國家禽的角色呢。」

「只是堵藍」更表示,今天的重點,大家在乎的是若川普連任,很多對台事項可以順利接續下去;若是拜登,那就是又要浪費四年,就那麼簡單。「柯韓粉們跟牠們主子一樣,只想陪中國(共)政府製造動亂,真的是一群垃圾。」

外交部:很多來自機器人帳號 意圖製造台美的矛盾

據《中央社》報導,外交部表示,已向AIT就網民留言攻擊情況進行了解。並譴責部分惡意網民以及特定政治人物利用美國的國內選舉來破壞、離間台美關係。未來將與AIT保持密切溝通,以確保相關情形不影響台美關係。

外交部還說,據了解,不少留言攻擊是出自機器人帳號,目的在利用美國國內的選舉製造台美間矛盾或者台灣內部混亂。並呼籲民眾務必理性、冷靜看待美國民主選舉,並對台美關係保持信心,別對特定粉絲專頁進行非理性留言攻擊,也別被錯誤訊息誤導。

外交部也呼籲國內政治人物要停止利用尚進行中的國外選舉來進行國內政治操作,甚至就AIT臉書專頁「被出征」作惡意連結,只為給政府貼上「押寶」錯誤標籤。

外交部最後表示,政府已多次說明,和美國朝野均有平衡交往的傳統與事實;「押寶說」、「選邊站」是錯誤說法。外交部再次重申,政府對於美國大選沒有「押寶」,與民主黨、共和黨均關係良好,無論哪黨執政,外交部都有信心確保台美關係穩定發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