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胜券在握 激怒左翼媒体(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1-04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胜券在握激怒左翼媒体
川普总统胜券在握,令处处针对他的左翼媒体十分不满。图为10月31日晚川普在宾州参加竞选活动集会。集会现场。(图片来源:Grace/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编译)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点票紧锣密鼓地进行,截至美东凌晨还有乔治亚、北卡、威斯康辛、密西根和宾州等几个关键州份的结果尚未知晓。美国著名棒球教练尤吉‧贝拉有句名言:未到最后,都不算结束 (It ain't over till it's over),亦被译为,未完场都不要庆祝。Dan Gainor发表文章认为用这句话形容今次总统大选十分恰当。

Dan Gainor指,今次选举要点算上亿张选票,因此要来回几个回合才能分胜负。除此之外,外界预计败选的一方会循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而左翼媒体所期望的民主党大胜没有发生,他们更在川普赢得佛州后,对其胜券在握表现得大惊失色。

此刻另一尤吉‧贝拉的名言又派上用场:是曾相识。今晚的确有2016年的感觉——川普又一次出人意外地赢得选举。

正式来说,美国媒体几乎无一不支持拜登的,支持率高达93%。左翼媒体“今日美国”的供稿人Sally Kohn曾在大选日之前,抱怨选举人团指,选举人团是可怕的,是种族主义者,是压制民主的机制。2016年,Kohn的推文“(结果)不应如此接近”,如开启的水闸,引发了左派的眼泪洪水。

今晚,法律评论人Midwin Charles亦发类似推文,“(结果)不应如此接近,那将一直烦着我”。女权作者Jessica Valenti在川普赢得佛州后,发推文表示,虽然为时尚早,但除了恐慌,什么也感受不到。

这些感受亦反映在电视上,NBC新闻政治总监查克·托德(Chuck Todd)结巴地说,“佛州看起来……今晚看起来有点红。”

Nate Silver的FiveThirtyEight网站,面对川普气势如虹的选情进行了大幅更新,“如果佛州被川普赢得,那么他胜选的机会将增加33%。”现在所有的眼睛都盯着余下的州份。

美东夜晚10点,专栏作家Andrew Sullivan不得不承认要接受川普的再次当选。

其后不久,Kohn再推文表示,重大新闻——自己需要更多的阿普唑仑(一种抗抑郁的药物)。

左翼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杰克·塔珀(Jake Tapper)虽然赞扬川普的努力,还提醒观众说,太多的美国人把焦点放在“憎恨川普的专家”身上,甚至相信他们的预言。不过他补充说,选举还远远没有结束。

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资深作家大卫·哈桑尼(David Harsanyi)就发推文表示,不管怎样,在这四年期间川普被媒体如希特勒般对待,但他竟然在佛州赢得西班牙裔和黑人族裔的支持,这令人震惊。

2016年总统竞选时,媒体视川普为“有趣的干扰”,并为他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新闻报导,比其他所有候选人的总和还多。但当川普明确表态想赢得竞选时,左翼媒体开始处处针对他。

这是长达四年的,针对川普的公开宣战,左翼媒体记者利用手中权力攻击川普及其家人,还有川普政府和所有支持川普的人。

这是美国传媒史上最黑暗是时代之一,新闻报导的基本宗旨已被扔进垃圾桶,传媒应坚守的中立和准确被全然忽视。

来自左派媒体的报导十分恶毒,它经常称川普为“种族主义者”和“白人民族主义者”。因为这些词汇被频繁地使用,以至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川普亦被形容为“犯罪份子”,甚至“独裁者”,也经常被描述为与俄罗斯结盟的叛国者。《华盛顿邮报》的社论甚至批评川普,指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美国在川普的治下遭受了痛苦;而《纽约时报》同样发文嘲讽川普,并呼吁结束他带来的国家危机。

左翼媒体一面倒地支持拜登,同时一面倒地反对川普;面对川普的再次连任,不知此局面能否被打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