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被轰吃里扒外 新党人士涉共谍案恐逃亡(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9-24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马英九22日受邀中正大学演讲,马英九会上强调,台海若发生战事,美国援助台湾的机会不大。
前总统马英九22日受邀中正大学演讲,马英九会上强调,台海若发生战事,美国援助台湾的机会不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前总统马英九22日说,“台海若发生战事,美航母舰龄老化,美国援助台湾机会不大”。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认为马唱和北京、盼与习近平会面,遂以8字怒轰:“吃里扒外,忘恩负义!”此外,台北地院23日针对新党青年军成员王炳忠、侯汉廷等5人涉共谍案,依违反国家安全法罪嫌追加起诉,裁定5名被告延长限制出境、出海8个月。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怒控马英九“首战即终战”涉恐吓 律师呼吁提供证据
两岸不需互相挑衅?侯友宜被批偏中共 思维同马英九
年轻人不想打仗会接受九二共识?基进:但想打共谍
台商称“中国接管前途无量” 利诱调查官失败遭判刑
台海必有一战吗?若开战会如何?

与北京唱和盼再“马习会”?王世坚怒轰马英九:吃里扒外

《自由时报》报导,马英九22日受邀前往国立中正大学为新设的通识课程“紫荆论坛”进行演讲。马英九会上表示,若台海发生战事,目前美国人民援台的意愿不高,而且距离太遥远,美国航空母舰的舰龄老化,加上中方这20几年来全力发展反舰飞弹,更致美国援助台湾的机会不大。

马英九又强调,“战争不是军方的问题,民间准备好了没有?不是随随便便喊出承受一击而已,要避免战争发生,这是国家领导人要做的事情”。

对此,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在政论节目上痛批,马英九近期的表现只能够用八个字来形容,“吃里扒外、忘恩负义”!

王世坚表示:“台湾2300万人栽培马英九,让他当了两届8年首都台北市长、两届台湾总统,卸任后是说三道四与中共唱和,马英九是在追求他的历史定位,希望能跟习近平二度、三度马习会,在他认定的祖国中国荣光之中,能占一席地位,所以说马英九吃里扒外是一点都没错!”

王世坚表示,中国国民党先前遭到中方“洗脸”耻笑是去“求和”,之后则表态说不参加“海峡论坛”,但金门战地出身的立委陈玉珍竟然拍片向海峡论坛那一方恭贺,“陈玉珍所言的和平并不是和平,那是屈辱!那是中共要我们台湾用自由安全去换取那所谓短暂、虚幻的和平!中共还要胁要斩首小英总统,中共这是在挑战我们台湾人的决心,我们台湾有千千万万个蔡英文!中共自己要搞清楚!”

“Freedom is not free!”王世坚又强调,“自由不是免费的,自由是有代价的,台湾享有自由就必须忍受中共的文攻武吓,我们为此付出代价。自由是无价的,这是最高的尊严与价值,而价值是远高于利益”。

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等5人涉共谍案恐逃亡 23日限制出境8个月

《联合报》报导,检调查办“陆生共谍”周泓旭案时,追查到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王炳忠之父王进步、党工林明正,以及新党籍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利用“燎原新闻网”等为中国政权发展组织,依据违反国安法起诉全案,并追加起诉周。不过,因台北地院并案审理,尚未结案,合议庭23日裁定5名被告从当天起延长限制出境、出海8月。

台北地院是于2020年1月23日限制5人出境、出海8月,经过调查结果,王炳忠、侯汉廷及林明正在限制出境、出海前都有数十次入出境的纪录,王进步自2011年开始也有5次入出境的纪录,而且大部分前往地区为中国大陆。

法官认为,王炳忠、侯汉廷及林明正都认识中国官员,都曾供称有在中国大陆发展的想法,依据王进步及其子王炳忠的LINE对话纪录,显示王进步不仅知悉王炳忠结识的大陆官员,亦不时为王炳忠处理资金。

法官认为,王炳忠、王进步等4人在海外有建立经济及社会网络的能力,考量他们犯罪事实属意图危害国家安全或社会安定,为中国大陆地区行政、军事、党务机构发展组织,因此有理由认定他们有逃亡之虞,裁定从9月23日起延长限制出境、出海8月。

关于周泓旭部分,裁定表示,周泓旭在台湾并没有工作、收入,而其家人、资产、生活重心均在中国大陆,在台湾社会上的人际关系牵绊薄弱,有较强的出境滞留不归的动机,因此自9月23日起延长限制出境、出海8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