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舔共自取其辱(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0-09-1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
鸟瞰台北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14日讯】国民党拟派王金平率团参加中共的海峡论坛,被央视女主持嘲弄为“台海兵凶战危,这人要来大陆求和”。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要求中方道歉,王金平委委屈屈地说:不道歉就可能不去了。

一个摆出老子是你大爷的傲慢,一个又自甘为奴,两边丑态都令人作呕。

国民党因为舔共,在岛内大失人心,丢掉政权不算,还在总统大选中丢盔弃甲,没有面目见人。国民党自己不反省,还一意孤行,在当下海峡两岸风声鹤唳,共军战机日日示威的形势下,组团去参加什么海峡论坛。本来还以为会受到主人欢迎,谁知热面孔去贴了人家的冷屁股。

人说“弱国无外交”,国民党是败军之将,在岛内混不下去,要到大陆去取暖,乞讨一点残羮剩饭,合该受此羞辱。

国民党自李登辉之后,就缺乏自立自主的胆气。连战一天到晚往大陆跑,到处演讲博掌声,马英九把所谓“九二共识”当圣旨拜,派韩国瑜出来参选又先到中联办拜庙,总之人才凋零气数已尽。

国民党之败,败在岛内失民心,尤其失去年轻人的拥戴。为什么失民心,就是不将台湾人的根本利益置于最高位置,一心一意经营一党之私。一个党为私为公,人民看得一清二楚,说再多好话也没有用,人民不是看你说什么,是看你做什么。

中共在大陆践踏人民尊严,对台湾声大夹恶,中共在香港残暴对待抗争者,在国际社会四面树敌,这一切台湾人都看在眼里。一国两制已成世纪大谎言,台湾人早已心知肚明,唯有国民党执迷不悟。

自己不长进,只想西瓜偎大边,盼望与中共媾和,得到老共的甜头,靠中共的文攻武吓来经营自己岛内的小天地,一开始就是误托终身之局,今日之受辱,正是咎由自取。

据说央视节目已下架,涉台负责人说:央视节目的相关言论不代表官方立场。央视还有自己的立场吗?凡是涉及重大政治问题,尤其是涉及两岸统一的事,都是党国一等大事,岂会让央视有自己的“立场”?中共的手法就是,我要抬举你,让你舒服,我又要羞辱你,让你难过,所谓一啖沙糖一啖乜是也。以我之强大,还要抬举你,这让我很不爽,我间中羞辱你,至少平衡我的不爽。反正我羞辱你,你还是要来,因为你就是需要我那一点抬举。抬举你是我的施舍,羞辱你是我的回报。

这就好像猫捉了老鼠,不会一上来就吃了它,要捉捉放放,把小老鼠玩弄够了,这才落嘴撕咬。

国民党遭主子如此羞辱,不是拍案而起,还要委委屈屈说,你不道歉我可能不去,到这种地步了,还只敢说“可能”,还留有一点余地,希望挽回一点面子,他们也太天真了。中共会道歉吗?不要做梦了!

中共在台湾岛内,现在就剩国民党那一帮遗老遗少在维持场面,连国民党都离心,中共只剩下一些黑社会拥趸。国民党在蒋经国手上经济大飞跃,在李登辉手上和平转型,一个小岛活色生香,偏偏轮到马英九,腰杆子硬不起来,现在这个江启臣,望之不似人君——党产耗尽,人才凋零,真是“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谁背离人民,人民就背离他,这是历史发展的铁律。搞政治的人,连这点ABC都不懂,实在没救了。

(文章授权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facebook颜纯钩作者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