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美国纳税人须知的六件事(图)

发表:2020-07-13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报税 税收
4月15日是美国报税截止日,不过今年因为疫情延后至7月15日。图为2019年4月15日,一名男子手持报税看板站在美国佛州某街头上。(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因为疫情影响,今年美国联邦所得税的申报受加时延期90天,即将在7月15日截止申报。还没报税的美国人,开始把W-2、1099、费用和慈善收据、银行文件等散落在桌上,赶在期限内完成提交。以下是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整理的2020年税务日你必须知道的六件事。

1、今年报税为什么可以延期90天?

理由很简单,因为疫情,大大打乱了美国以及全世界人的正常工作、生活。美国财政部和税务局早在3月中旬就宣布,由于病毒爆发,报税截止日期从原定的4月15日推迟到7月15日,也就是本周三。在美国境外生活或工作的人原定在6月15日完成申报,但今年也被推迟到7月15日截止。

2、我可以再获得一次延期吗?

可以。如果是个人申报,你需要提交一份4868表格;如果是企业,则需提交7004表格。此举将延迟截止日期到10月15日。在正常情况下,你必须在4月15日之前提交延期申请,以获得额外的6个月时间来报税。

3、如果我错过了7/15截止日期会怎样?

已经给了你90天的延后其,你还错过7月15日的截止日期?那不好意思了,你将从第二天(7月16日)开始被计罚金和利息。

4、我的州税怎么办?

根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数据,所有征收个人所得税的州都延后了截止日期,原定是4月15日。至于新截止日期,各州的时间大不相同。

5、我应该提交纸本文件?还是电子税表?

如果你想快点拿到退税,请选择提交电子税表。

国税局说,如果提交电子税表,并且选择直接存款作为退款方式,你可以在21天内拿到退款,纸本文件一般来说需要六个星期或更多的时间。

6、民众向国税局提问题很困难吗?

很抱歉的告诉你,由于疫情关系,国税局在很多方面受到阻碍。

根据国税局纳税人权益维护处6月份发布的报告指出,该局没有人接电话,没有面对面的客户服务;约有1000万件邮件被积压;预印表格的国家分配中心被关闭等。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