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盖世纪大灾难 假信息像病毒迅速传播(图)

发表:2020-04-08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9日,保守黨議員湯姆•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參加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廳舉行的保守派研究小組會議。
2019年4月9日,保守党议员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参加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厅举行的保守派研究小组会议。(图片来源:Tolga AKME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7日讯】日前印度律师协会将中共政府告上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北京就隐瞒疫情而引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必须赔偿20万亿美元。英国下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在近日发布新报告,指称中共于大流行病时期,采取故意混淆视听,并进行欺骗性宣传,以致酿成众多生命为其付出代价,甚至还阻碍国际社会遏制中共病毒的努力。

4月6日,根据英国媒体报导指出,英国议会认为,最先爆发出中共肺炎的国家,必须负起责任,应该要率先收集数据,并与其它国家共享资讯,共同来控制疫情的传播。在报告中直指中共政府并没有做到这关键的一点,指其资讯不透明,还进行混淆视听行径。

中共放任虚假信息,就像病毒迅速传播

保守党议员的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他领导的外交事务委员会批指,中共放任虚假信息,就像病毒一样迅速地传播。

外委会于报告中表示,中共政府并没有帮助其他国家,针对疫情做出迅速而有力的反应,却更加操纵疫情的虚假信息,以保护其政权的形象。

“当面对这些谎言之时,英国政府应该要做出清晰及迅速的反应,并与盟国进行合作,团结一致来对抗致命的虚假信息。”

该委员会在报告中也引述了武汉医生李文亮的凄惨案例。李文亮等医生是最先对于该种新疾病提出了预警,但却遭中共专制政府污蔑是一种“造谣”。不幸地,李文亮医师也在二月份因为感染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而去世。

报告更直指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于世界各国的误导:“WHO与他国一些科学家故意误导世人,而导致在大流行关键早期阶段的分析不正确。”

建立“公共卫生二十国集团”

“关于中共病毒的虚假信息,已经使我们付出生命代价,英国政府应该要在国内发布清晰透明的讯息,以对抗及反驳外国势力传播的虚假消息。”

“同时我们也必须与盟国进行密切合作,尽可能建立统一的阵线,以确保重要的国际研究不会遭到虚假宣传及不良数据的破坏。”

外交事务委员会的报告更提出一个防患于未然的策略,以防止这类危机再度发生,委员会呼吁要建立一个“公共卫生二十国集团”(G20 for public health),能让各国的专家研究人员在没有统一的政治领导之下,还可以进行全球性的合作。

报告中说,十分明显地,包括WHO在内的现有区域与多边组织,并没有实现抗击全球流行病所需的国际间合作。虽然我国政府正在致力解决当前的危机,但若没有吸取此次的教训,那么下一次爆发流行病之时,将会发生灾难性的错误。

中共的本质是虚弱的

4日,图根哈特向英国《星期日邮报》表示,中共政府掩盖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健康灾难,它的欺骗行为,却让全球付出惨重的代价。因此,他呼吁英国应该重新审视英中之间的关系。

他写道,我们是否要输入中国(中共)的专制体系及其产品,或是我们与其他自由国家进行合作,以减少对于此种独裁政权的依赖。

“其实,与所有的专制政体一样,中共政府的本质上是虚弱的。它必须要依赖制造谎言与恐惧,以维持其对人民的权力及控制权,此即是为何在病毒一开始出现之时,他们就立刻掩盖了真相。”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