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为中共歌功颂德的万家宴是病毒传播世界的元凶(组图)

发表:2020-04-07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媒:为中共歌功颂德的万家宴是病毒传播世界的元凶
武汉政府在明知病毒人传人的前提下,仍举办了“万家宴”,在活动中心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当天共有4万多个家庭一起吃饭。(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法国媒体报导,武汉市政府在明知病毒人传人的情况下,依然举办为习近平歌功颂德的“万家宴”,这是中共病毒扩散的元凶。而举办“万家宴”的武汉百步亭是中共树立的“红色社区”。

法国《解放报》4月6日网站论坛版刊登了法国汉学家玛丽·侯志明和文森特·布卢赛尔的文章,介绍了武汉市政府如何在明知病毒已经在武汉人传人的前提下,依然举办为习近平歌功颂德的“万家宴”,并认为那场“万家宴”就应该是中共病毒传遍全世界的元凶。

文章说,当时中共病毒的首批受害者们已经躺在停尸房。武汉当局是明知故犯。

文章引述湖北地方报纸《楚天日报》介绍说,万家宴有13000多个菜,使用的盘子上都印上了习近平的头像,多位参加者克服了发烧,头疼等症状而出席了宴会。

文章指出,今天全世界民众都被封足,都知道如何避免传染病毒,都能够想像象万家宴这种大型的聚会如何便于病毒的传播,可以肯定地说,这场巨型的歌功颂德的万家宴对病毒传播全世界一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法国《星期天日报》的报导标题是中共官方质疑中共政府公布的数字,报导指,早在今年1月24日,中国对武汉封城的第二天,就有一名西方外交官向其在法国的亲属披露说,不明白北京为何迟缓了这么长时间才采取行动。他怀疑或许是地方政府有意瞒报或者虚报。

法媒:为中共歌功颂德的万家宴是病毒传播世界的元凶
武汉政府在明知病毒人传人的前提下,仍举办了“万家宴”。(图片来源:网络)

无法取消的万家宴

中国传统新年小年,1月18日,武亭汉百步社区举办第二十届“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万家宴。当时媒体报导,在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社区居民摆满了自创的近1.4万道菜品,超过4万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家宴中,一些歌颂中共的主题菜被高调展出,其中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菜、“武汉军运会赛事菜”,向党表忠心、为党歌功颂德菜。武汉几个党媒把举办宴会的情形和照片,放上头条刊登,强调国民一片歌舞升平。

法媒:为中共歌功颂德的万家宴是病毒传播世界的元凶
武汉政府在明知病毒人传人的前提下,仍举办了“万家宴”。(图片来源:网络)

据《财新网》报导,事实上,在万家宴举办前三天,有人提议,医院刚传出肺炎会传染,最好停止举办,但居委会领导没有採纳意见,还是如期举行。

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工作9年之久的李栋对《财新网》说:“当时出现了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说的是不人传人,但它还是个肺炎啊。所以我们很多工作人员都曾建议过取消举办万家宴,但领导没有采纳,理由是不想让居民失望。”

5天之后,23日,武汉宣布封城,封城之前,还开放8小时,让中共权贵跑路,很多人跑到境外,把瘟疫传达更远的天边海角。

1月20日,中国传染病专家钟南山在电视上明确表示,中共肺炎“肯定有人传人”,其中一名患者感染14名医护人员。

李栋说,“我们当时就傻了,然后管委会就和大家说,不允许接受采访,让大家静观其变。”彼时,武汉各大医院的发热门诊已经排起了长队,气氛异常紧张。

2月4日,中国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疫情大爆发,微信截图消息称包括安居苑、百合苑等多个小区100多名居民出现发热症状。

百步亭社区党委直属江岸区委领导,下设15个党支部,9个社区居委会。武汉市百步亭社区此前并非无名之辈。20年来,百步亭风光无限,拿奖拿到手软。网友说,“在百步亭之前,能够享受到全国学习、树为基层样本这样规格、这样殊荣的基层组织,恐怕只有安徽小岗村、江苏华西村了。”

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说,社区党支部坚持“红色引领”。2003年5月1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百步亭。2013年10月22日凤凰网湖北报道,胡锦涛、吴邦国、李长春、周永康、吴官正、罗干等对百步亭给予高度评价。

百步亭社区的党委书记是茅永红。公开资料显示,茅永红现年66岁,亿万富翁,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工商联副会长、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