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台湾就断线” WHO官员名在官网被消失?(图)

发表:2020-03-31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高级顾问艾沃德接受香港电台记者的视讯访问,被问到世卫是否重新考虑接纳台湾的时候,他一度显然装作没听见,接着疑似切断了视讯。
WHO的助理总干事艾沃德日前接受访问时也被问到相关问题,结果他竟然不发一语甚至断线,事后有网友发现他直接从WHO网站上被除名。资料照。(图片来源:FB/WHO)

【看中国2020年3月31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卷全球,台湾成功的防疫仍让国际相当惊艳,不少国家纷纷力挺要求让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不过WHO的助理总干事艾沃德日前接受访问时也被问到相关问题,结果他竟然不发一语甚至断线,事后有网友发现他的名字直接从WHO网站上被消失。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日的记者会上,指挥官陈时中表示,以后历史的轨迹会很清楚,不必在意当下的争议,现在“一起抗疫”是最重要的。监察委员张武修今天表示,WHO已被北京化,因为北京的官僚让吹哨者武汉医师李文亮消息出不来,而且WHO又只听北京的话,已变成毫无作用的国际组织。

“听到台湾就断线” WHO官员名在官网被消失

艾沃德(Bruce Aylward)日前接受香港电台记者的视讯访问,被问到世卫是否重新考虑接纳台湾的时候,他一度显然装作没听见,接着疑似切断了视讯。重新接通之后,记者再提问台湾,艾沃德更是顾左右而言他,还称赞北京防疫做得很好。(详报导:港媒问台湾防疫 世卫官员装聋赞北京)

据《SETN》报导,艾沃德受访过程释出之后引起网友讨论,根据网页快取内容显示,到上星期五为止,WHO的官网上官员名单都可以看见艾沃德的相关资料,不过30日艾沃德便从WHO的官网上消失,疑似被踢出了WHO,也让台湾网友全都笑翻,直呼“去中国升官吧!”

WHO忽视台湾 陈时中:别在意争议,一起抗疫重要

在30日的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中,有《美国之音》的记者询问是不是台湾早就提供人传人的证据给WHO,却被对方忽视,其中是否有北京打压的因素存在?陈时中则回应,在疫情爆发之前,有通报说注意到27个病例与7重症的相关讯息,所以有跟北京当局了解一下是怎么样的情形,也向WHO报告了,但中方给了新闻稿之后,就没有另外的讯息了。

陈时中还强调,以后历史的轨迹会很清楚,不必在意当下的争议,现在“一起抗疫”是最重要的,现在来讲这些没什么意义。等最后疫情平息,从历史的轨迹、角度来看,关于来源什么都会真相大白;陈重申,“现在大家一起抗疫,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监委张武修:WHO已被北京化 毫无作用

据《CNA》报导,曾担任卫生署驻欧洲卫生组长、国际合作处长张武修31日上午接受广播媒体专访时表示,如今WHO已经被北京化,如果没有北京的官僚,不封锁吹哨者武汉医师李文亮之消息,WHO就可以及早得知警讯采取行动,可现在WHO却只听北京讲的话。

张武修说,“越官僚对疫情越不健康,因为消息出不来”。过去SRAS疫情也很严重,但是当时的WHO就很强,有留意到意大利的医师卡洛.厄巴尼(Dr.Carlo Urbani)通知,只用了半年就完成围堵。

张武修还说,台湾一直想参加WHO,但是WHO都不理台湾,此次疫情爆发后,台湾很紧张,也希望能够从WHO得到一些疫情资讯。但WHO已经被北京化,毫无作用,台湾人现在怎么会相信WHO呢,只能自力更生。很多欧洲国家也误以为北京已经不同,但没想到北京的本质未变,很多资料都不可靠。

张武修表示,北京宣称武汉已经安全,但因为不做检测当然没有案例,不按照公卫的方式去做是很危险的;从科学角度来看,武汉病例不可能下滑那么快,是人为拉下来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