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对糖尿病患助益大(组图)

作者:梁崇明 发表:2020-03-1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丽果被赞誉为神仙果,对改善糖尿病的症状有诸多功效。
诺丽果被赞誉为神仙果,对改善糖尿病的症状有诸多功效。

导读:诺丽果经研究发现具有抗菌、病毒、抗肿瘤、降血压、调节免疫力、抗氧化、抗发炎、预防动脉硬化等等功效,被赞誉为神仙果。诺丽果针对改善糖尿病的症状也有诸多功效。

糖尿病是一种现代人很常见的重大慢性病,中医则称之为“消渴症”,意思和糖尿病常见的症状“吃多、喝多、尿多”的三多症状相符;同时,在古代也称为“富贵病”,意思是有钱人才会罹患的病,当然,那时代的饮食水准自然无法和现代相比,只有富贵人家有资格大鱼大肉,一般人自然“没有资格”罹患此病。

但现代人生活太好,平均寿命又长,这个问题就变成了国病之一,困扰许多人。其实,糖尿病的饮食控制最重要,只要能够找对方法,就能达成良好控制的目的。

糖尿病是什么?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的代谢异常疾病,主要原因是由于体内胰岛素缺乏或功能不全,并对糖类的利用能力减低,甚至完全无法利用而造成血糖上升,长久下来就会导致诸如神经病变、血管病变等各式各样病变,甚至导致死亡。

一般说来,如果普通人空腹血糖值低于120mg/dl,且饭后两小时血糖值低于140mg/dl;而饭前的血糖值测量两次以上超过140mg/dl,或其中一次饭后两小时血糖值超过200mg/dl时,就算是罹患糖尿病了。

为什么会有糖尿病?

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对糖尿病的助益
糖尿病的发生原因和家族病史,也就是遗传基因,有相当程度的关联。

糖尿病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人体对血糖转化成身体养分和能量的能力降低,也就是胰脏没有能力制造充足的胰岛素,导致帮助葡萄糖进入细胞的能力和比例跟着降低,葡萄糖一直留在血液中,血糖值(血液中葡萄糖的浓度数值)就会升高,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所谓的“糖尿病”。

糖尿病这种高血糖的状况如果一直持续的身体现象,时间久了就会进一步造成神经病变、心血管病变、眼睛和手足四肢的病变等等身体各种的并发症,让健康整个变调,对生活和人生的危害甚巨,这才是糖尿病可怕的地方。

而一般来说,糖尿病的发生原因和家族病史,也就是遗传基因,有相当程度的关联。因此,如果父母或兄弟姊妹等家人有糖尿病的病史的话,就要提高警觉了,并注意饮食、运动和生活作息,以免产生不良后果。

另外,统计显示,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大约有1成到1.5成的比例会罹患糖尿病;同时,统计还显示,诊断出来的第一次发病患者中约有6成到6.5成属于肥胖者。这两个数字大家要注意一下。

再者,除了上述的原因以外,包含情绪不稳压力大、药物影响、营养不均衡,甚至怀孕,也都有可能促发糖尿病,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诺丽果对糖尿病的助益

诺丽果针对糖尿病的改善有很大的帮助。
诺丽果针对糖尿病的改善有很大的帮助。

诸多的研究显示,诺丽果针对糖尿病的改善可以分为防止和改善并发症的病变、提高胰岛素利用的效能、调和糖尿病患者的身心状况,以及防止伤口感染并加速伤口愈合等四大功效。

防止和改善并发症的病变

糖尿病的病变一般有五大类,包括视网膜病变(青光眼、白内障,甚至失明等)、神经病变(肌肉萎缩、手脚麻痹和刺痛等)、肾脏病变(蛋白尿、尿毒症,甚至必须洗肾)、大血管病变(脑中风、心肌梗塞、下肢血管阻塞引起的坏疽)、足部病变等。

尤其以足部病变情况最常见,这是因为下肢血管和神经病变导致的坏疽,加上容易感染且伤口不易愈合,所以才会出现许多不得不截肢的状况。统计显示,必须截肢的患者当中,有一半的比例都是糖尿病足部病变的关系,这一点不得不慎啊!

综合起来看,以上这些病变主要的原因都和自由基的产生有很大的关系,而诺丽果正是能够防止体内自由基发生的主要利器,原因有三。

一是高血糖会大量消耗体内的SOD(过氧化物歧化酶),导致自由基大量增加。二是长期的高血糖状态会导致葡萄糖自动氧化,形成过量的自由基。三是高血糖的状况长期持续的话,蛋白质会转换成糖类,也会形成大量自由基。

而诺丽果正好有高浓度的SOD、充足的微量元素和独特的赛诺宁因子等三大成分,都是防止体内自由基产生的最佳利器,因此自然能够达到防止和改善糖尿病病变的目的。

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对糖尿病的助益
胰岛素的利用能力降低是糖尿病产生的原因之一。(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提高胰岛素利用效能

胰岛素的利用能力降低是糖尿病产生的原因之一,而研究发现,这主要是糖尿病患者体内的钙、铬、锌、镁、铜、锗、钒、锰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B群及叶酸、生物素等物质缺乏所造成的。

因为诺丽果富含上述的各项物质,所以自然能提高胰岛素的利用效能了。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诺丽果酵素所含的微量元素都是经由植物二次代谢所产生的小分子状态,能让身体非常容易吸收,利用率更佳,效果当然更好。

调和糖尿病患者身心状况

研究显示,糖尿病患者很容易发生忧郁症等身心症状。而这主要有饮食与药物,以及慢性疼痛等两大因素造成的。

控制饮食和服药是控制病情的两大方法,但是因为很多饮食的口味和设计不尽理想,而药物会有诸多副作用,所以长期下来会让很多患者产生“人生无趣”等诸多负面想法,才导致情绪低落。另外,长期的身体不适所产生的慢性疼痛,也是导致身心问题重要因素。

而这两种原因所导致的忧郁症等精神官能症问题和胰岛素、肾上腺素、血清素等内分泌失调有关。而诺丽果所含丰富的赛诺宁正是调整和平衡体内内分泌最好的物质。

防止伤口感染、加速伤口愈合

伤口的感染和不容易愈合是最影响、最困扰糖尿病患者生活品质的一件事情。诺丽果酵素除了提供充分的抗氧化元素,能够预防和改善各种糖尿病病变以外,还能帮助改善代谢功能,缓解病情。

本文由大喜文化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救命防癌抗老圣果:诺丽果的自愈奇迹:喝出不罹癌体质的饮食疗愈圣经》,作者:梁崇明。

提醒:慢性疾病治疗药物勿自行调整剂量或随意停药,若病情改变,可告知医生评估调整药物。

来源:大喜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