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选宁之女叶静子发声明 否认与向心为亲戚关系(组图)

发表:2019-12-02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选宁之女叶静子发声明否认与向心为亲戚关系
向心(中)与妻子龚青(左)被台湾当局扣查。(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疑涉王立强共谍案的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向心,其背景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台湾的前国防部心战处参谋官黄澎孝指向心是已故中共元帅叶剑英的外孙,但叶剑英孙女叶静子发文否认与向心夫妇为亲戚关系。

叶静子12月1日晚间6点28分在微博先发出一则消息称“又来一个不认识的假亲戚”,接着又于当晚8点43分才称“再次澄清一下,今天宝岛上的新闻,所提到的向心和龚青二位与我素未谋面,更加不是亲戚,特此声明”。

公开资料显示,叶静子是中共元老叶剑英二子叶选宁之女,宋庆龄基金会理事,香港星际文化集团董事总经理。13岁留学美国,大学主修心理学。后嫁给中共元老王震的长孙王京阳,二人育有一子。

叶选宁之女叶静子发声明否认与向心为亲戚关系
叶剑英孙女叶静子发文否认与向心夫妇为亲戚关系。(微博图片)

王立强所供述的情况,他所属的中国新创投资公司是国防科工委的军情系统。他的老板向心、龚青夫妇原先也是该系统人员;向心曾做过邹家华的秘书。

台湾的前国防部心战处参谋官黄澎孝12月1日在脸书爆料,称北京似乎想对向心夫妇及王立强3人泼脏水,一起打成诈骗犯,以图掩饰他们的真正身份。并指向心刚大学毕业就到国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单位,并且担任国务院担任副总理秘书,推断其肯定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子弟。

黄澎孝根据面相推断,发现向心同叶剑英次子叶选宁很像,但叶选宁子女年龄与向心不符,黄澎孝联想到“外甥像舅”,于是转向叶选宁姐妹身上。而叶选宁妹妹名字“叶向真”与“向心”的巧合让他灵机一动。之后又在自媒体节目看到,中共前海军中校情报员姚诚指向心就是叶剑英的外孙,于是得出结论。

网络上另有质疑指,刘诗昆和叶向真儿子名字是刘晓迎,他妻子是刘小坤,2019年9月20日,张书范、刘晓迎书法双人展《栖情翰墨》在北京开幕。此前有媒体拍到刘诗昆、孙颖、刘晓迎(毛毛),一家三口现身香港中环。

据公开资料显示,叶向真与刘诗昆的独子为刘晓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来经商,还举办过书画展。

向心与妻子龚青被台湾当局扣查。台媒日前对其身份和其创建的中国创投等公司进行起底,发现其与中共军工国企合作紧密,自上市后历任掌舵人都有军工企业背景。

澳洲悉尼一名专门调查企业不法与贪渎的独立记者安东尼·克兰(Anthony Klan)披露,11月8日,即王立强向澳洲投诚后数日,中国创投已悄悄将5家旗下投资子公司中的至少4间予以冻结。

安东尼·克兰指,中国创投是由中国国企光大集团所控制。而光大集团具有深厚的太子党背景,包括吴官正儿子吴少华。吴少华现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永也曾担任过光大集团的高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