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選寧之女葉靜子發聲明 否認與向心為親戚關係(組圖)

發表:2019-12-02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選寧之女葉靜子發聲明否認與向心為親戚關係
向心(中)與妻子龔青(左)被臺灣當局扣查。(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疑涉王立強共諜案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其背景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臺灣的前國防部心戰處參謀官黃澎孝指向心是已故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但葉劍英孫女葉靜子發文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

葉靜子12月1日晚間6點28分在微博先發出一則消息稱「又來一個不認識的假親戚」,接著又於當晚8點43分才稱「再次澄清一下,今天寶島上的新聞,所提到的向心和龔青二位與我素未謀面,更加不是親戚,特此聲明」。

公開資料顯示,葉靜子是中共元老葉劍英二子葉選寧之女,宋慶齡基金會理事,香港星際文化集團董事總經理。13歲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後嫁給中共元老王震的長孫王京陽,二人育有一子。

葉選寧之女葉靜子發聲明否認與向心為親戚關係
葉劍英孫女葉靜子發文否認與向心夫婦為親戚關係。(微博圖片)

王立強所供述的情況,他所屬的中國新創投資公司是國防科工委的軍情系統。他的老闆向心、龔青夫婦原先也是該系統人員;向心曾做過鄒家華的秘書。

臺灣的前國防部心戰處參謀官黃澎孝12月1日在臉書爆料,稱北京似乎想對向心夫婦及王立強3人潑髒水,一起打成詐騙犯,以圖掩飾他們的真正身份。並指向心剛大學畢業就到國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單位,並且擔任國務院擔任副總理秘書,推斷其肯定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子弟。

黃澎孝根據面相推斷,發現向心同葉劍英次子葉選寧很像,但葉選寧子女年齡與向心不符,黃澎孝聯想到「外甥像舅」,於是轉向葉選寧姐妹身上。而葉選寧妹妹名字「葉向真」與「向心」的巧合讓他靈機一動。之後又在自媒體節目看到,中共前海軍中校情報員姚誠指向心就是葉劍英的外孫,於是得出結論。

網路上另有質疑指,劉詩昆和葉向真兒子名字是劉曉迎,他妻子是劉小坤,2019年9月20日,張書範、劉曉迎書法雙人展《棲情翰墨》在北京開幕。此前有媒體拍到劉詩昆、孫穎、劉曉迎(毛毛),一家三口現身香港中環。

據公開資料顯示,葉向真與劉詩昆的獨子為劉曉迎,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畢業,後來經商,還舉辦過書畫展。

向心與妻子龔青被臺灣當局扣查。臺媒日前對其身份和其創建的中國創投等公司進行起底,發現其與中共軍工國企合作緊密,自上市後歷任掌舵人都有軍工企業背景。

澳洲悉尼一名專門調查企業不法與貪瀆的獨立記者安東尼·克蘭(Anthony Klan)披露,11月8日,即王立強向澳洲投誠後數日,中國創投已悄悄將5家旗下投資子公司中的至少4間予以凍結。

安東尼·克蘭指,中國創投是由中國國企光大集團所控制。而光大集團具有深厚的太子黨背景,包括吳官正兒子吳少華。吳少華現任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副總經理、黨委委員,兼任光大金控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薄熙來的哥哥薄熙永也曾擔任過光大集團的高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