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是葉劍英外孫?「中國創新」歷任掌門都有軍方背景(圖)

發表:2019-12-01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心是葉劍英外孫?「中國創新」歷任掌門都有軍方背景
圖為向心夫婦的正面照。(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官網)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被王立強指是中共高級特務的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已被臺灣司法單位限製出境。前親民黨籍國代黃澎孝表示,向心就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但有關推斷未獲證實。臺媒報導稱中國創新歷任掌舵人皆有中共軍方背景。

向心身份被曝 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

11月23日,王立強揭露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董事向心及其妻子龔青是中共高級情報官員,主要負責滲透臺灣的任務等。向心的身份引起外界關注。

前親民黨籍國代黃澎孝12月1日在臉書爆料:「向心原來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其母親葉向真是文革闖將,父親則是鋼琴家劉詩昆。」

黃澎孝臉書指出,中共目前似乎想對向心、龔青和王立強3人潑髒水,一起打成詐騙犯。然而,中國共產黨欺騙成性,他們越想否定這3人的身份,越代表臺灣可能逮到了意想不到的間諜大咖,這就是研判敵情的反向思維。

黃澎孝接著透露他如何查出向心身份的,向心是中華創新投資公司的負責人,該公司幕後是中共國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單位,因此,他推論能夠主持這個公司的人肯定有來頭。便追查出向心曾擔任中共副總理鄒家華秘書的特殊經歷。

黃澎孝說,向心出生於1963年,推算擔任副總理秘書時只有25、26歲左右,然而,以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能夠馬上到國務院擔任副總理秘書,以中共的晉用標準來看,這人肯定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子弟。

黃澎孝指出,葉劍英次子葉選寧曾任中共總政治部對外聯絡部長,長期負責港澳臺情報工作,也與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的情報機構性質相同。

在他看來,向心與葉選寧長得很像。中國老話說,「外甥像舅」,他把目光轉向到葉選寧姐妹身上,發現葉選寧有個妹妹就叫做「葉向真」。

向真」與「向心」的巧合讓他心頭一驚。黃澎孝說,葉向真1940年出生於延安,1962年與當時中國的天才鋼琴演奏家劉詩昆結婚,1963年他們的兒子出生,但只記載著乳名毛毛。

黃澎孝在網路上瀏覽,看到《徐傑慢半拍》的影片,過程中徐傑和中共前海軍中校情報員姚誠談到此案,姚誠當場指出向心就是葉劍英的外孫,亦即葉向真與劉詩昆的兒子。

據公開資料,鄒家華是葉劍英長女葉楚梅的丈夫。黃澎孝說,如此一來,線索全都完整了,鄒家華在親戚關係上是向心的「大姨爹」,向心才得以年紀輕輕當上副總理秘書。 

因此外界推斷,向心大學畢業就做了鄒家華秘書,就和習近平畢業後做耿飆秘書一樣。應該是中共紅色血統裡面的人。

據百度百科介紹,葉向真,筆名凌子,1941年出生,是葉劍英的二女兒。全國政協委員,國際儒學聯合會普及委員會副主任、中華孔子學會副會長、北京電影製片廠原導演。第一任丈夫是著名鋼琴家劉詩昆;現任丈夫是著名的攝影師羅丹。凌子在導演了《原野》、《風吹嗩吶聲》等幾部影片之後離開了電影界,離開了北京,於1987年和丈夫羅丹一起來到香港,開始經商。葉向真現居北京。

葉向真和第一任丈夫劉詩昆於1964年結婚,1966他們的兒子毛毛誕生。葉向真和劉詩昆文革期間被迫離婚。

但有關向心與葉家的關係,目前並未獲證實。

國防科工委前同事曝向心內幕

王立強在對外媒的爆料中提到,向心曾告訴他,自己於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初,曾為中共軍方控制的國防科工委工作,該部門致力於推動研發中共的新式武器項目。香港回歸前夕,向心受中共軍方高層聶榮臻之女聶力以及其丈夫丁衡高上將的委派,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購兩家上市公司,「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

王立強在之前採訪節目中還透露,向心並非真名,本名是「向念心」,當年受中共軍方高層的委派,並將其原名改名為「向心」,讓他到香港設立公司。

來自美國加州的自媒體人「Inty綜合」在直播節目中接到一名特殊聽眾John的電話。John自稱曾經是體制內人士,曾經和向心同期在國防科工委工作,後來轉制到中共總裝備部。但很多年前已經完全退出體制,目前移民美國。

John在採訪節目中表示,他當時也在北京國防科工委工作,後來轉制到總裝備部。他對丁衡高、聶力很熟悉,曾經在二人手下工作。90年代中期,向心接受丁衡高、聶力的委派,被從國防科工委調到香港,他都知道。

John說,向心確實是假名字,但「向」確實是他的姓。向心當年在科工委時,他們都稱呼向心為「向參謀」、「小向」。

向心軍政關係網被起底 「中國創新」歷任掌門都有軍方背景

王立強爆料向心受軍方高層委派,到香港進行情報工作,為中共軍隊總參建立以中國創新和中國趨勢兩家上市公司為偽裝的情報機構。

據臺灣《蘋果日報》11月30日報導,中國創新自2002年上市後,與中共軍工國企合作緊密,歷任掌舵人都有軍工企業背景。

報導指,翻查過往公開資料發現,中國創新2002年在香港上市,早年未見與軍事相關的商業活動。直到2007年向心成為主席兼總裁後,中國創新和中國趨勢(當時稱思拓通訊)才開始與中共央企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密切合作。

此外,早在向心與中國兵工合作前,中國創新就一直與中共軍工央企存在淵源。

2003年4月,羅秀卿出任中國創新執行董事及主席。羅秀卿曾任中國兵器工業總公司科技局局長及中國燕興總公司總經理,而中國燕興總公司也隸屬於央企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

羅秀卿2005年5月辭任公司主席後,由曾任中國兵器裝備集團總公司局長的王慶余接任。王慶余2009年退休後,才由向心接手該職位。2006年5月,曾在軍方及大型國企工作的林天順出任中國創新執行董事,並一度是該公司最大股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