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是百年情报高手 本次台湾选举是蔡英文与习近平的对决(图/视频)

发表:2019-11-30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投资银行家、作家汪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前投资银行家、作家汪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王立强”事件延烧,前投资银行家、作家汪浩表示,共产党这100年是做情报的高手,而台湾的这次选举实际上是蔡英文习近平的竞选。

王立强”事件带出了向心,而向心的公司是中共10大元帅中的2个家族共同成立的,包括叶剑英、叶选宁家族,还有聂荣臻、聂力家族。向心得到了军方两大家族青睐的同时,从资金来源看也得到了中南海的力挺。

向心受到军方与中南海的力挺

向心的“中国创新”旗下的4间子公司:太阳创建、唯美视界、蓝色田是、广远星空悄悄关闭,没有通报香港证交所。澳洲媒体报导说,“中国创新”也是子公司,其母公司是“中国光大”。中国光大55%的股权属于中国国家主权基金——中央汇金,其余45%股权属于中共财政部。可见,中国光大受到中南海控制。

汪浩分析,向心早在二十多岁时就担任国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的秘书,邹家华和叶选宁是小舅子的亲属关系。而向心的外貌与叶选宁相象,似乎有某种血缘关系(两人相差25岁)。邹家华的父亲在中共统战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邹家华主要负责科技,这与聂荣臻负责的国防科技属于一个体系。因此向心和中共军方有密切关系。

中共《环球时报》近日发文揭向心的底,称与向心一起指掌“中国创新”的联席主席在前两年被中共官方抓捕,理由是非法集资,但向心作为共同主席却安然无恙。环球时报暗示,向心也是个骗子,做了很多违法的事。这与孟晚舟被加拿大抓捕后,中共高调反击行程鲜明对比。

清除“红色渗透”

汪浩提到,蒋介石在过去曾将2次清党。在北伐战争期间国共合作,毛泽东、周恩来、叶剑英等以个人名义加入国民党,当了高官。在这种情况下,1927年蒋介石清党。另一次是在1950年。退守台湾后,蒋介石发现他当年用的很多国军高级将领实际上是中共间谍,如刘斐,曾官至参谋副总长。在淮海战役时,蒋介石向前线发出的军事指令,刘斐先都发给毛泽东,所以国军输的很惨与中共情报做得好有很大关系。

汪浩说,共产党从列宁时代开始,在过去100年,都是情报高手。对敌人内部的渗透有迹可循,非常厉害。现在的特务用5G、大数据、网络等作为工作手段,但中共在平面的情报工作亦未放松。

美国目前严查中共的“千人计划”,这些华裔、台裔科学家加入美国高精尖机构,同时又替中共科研部门效力,这些人正在作为“红色渗透”被美国政府清洗。汪浩说,“千人计划”也从台湾本土招收了很多人。

本次台湾选举是蔡英文与习近平的对决

汪浩表示,在过去15年,从连战开始,国民党内部亲共是非常明显的。而这一次的选举实际上是:若“票投国民党,迎来共产党”,本质上是蔡英文在和习近平竞选,它已经不再是蔡英文跟韩国瑜在竞选了。

他说,如果查看韩国瑜近日有关“王立强”事件的评论,跟中共《环球时报》的所有文章进行对比,你会发现,它们的相似度高达95%。就是中共大外宣讲的东西,韩国瑜拿来在台湾重复一遍。他抨击韩国瑜作为一个台湾总统候选人,没有基本的国安概念,竟然与中共的宣传高度重叠。


汪浩:共产党100年都是情报高手 本次台湾选举是蔡英文对决习近平(视频来源:年代向钱看)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