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前中共特工 撒15亿收买媒体 港台设情报站(图)

发表:2019-11-24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王立强(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报导)近日一则爆炸性消息震惊国际,一名中共间谍王立强投诚澳洲,并透露中共正在试图插手2020年中华民国大选,并全面镇压香港反抗者。

11月23日,王立强(Wang “William” Liqiang,译音)在接受《悉尼晨锋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时代报》(The Age)和节目《60分钟》(60 Minutes) 等澳洲主流媒体访问后,又接受了《看中国》的专访。

在台建20多万网络帐号,海陆空全面攻击

王立强在《看中国》 的访问中表示,他在2019年5月接到新命令,拿韩国假护照、以“王刚”的身分进入台湾,干预中华民国2020年总统大选。他的任务是,暗中对台湾民主与人权进行破坏,协助亲中共候选人参选,让中华民国渐渐失去独立主权,进而助中共取代中华民国,这意味着台湾即将永久失去民主。

王立强透露,2018年他奉命干预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我们在台湾最重要的工作是渗透到媒体、庙宇和基层组织。”他直接参与操作在三地建立20多万个网络帐号攻击反中共党派,还成立许多粉丝团进行网络霸凌,同时建立完整海陆空“三军”全面攻击中华民国选举。

王立强进一步说,“空军”是资助台湾网络公司与媒体,只是媒体公司就花了他们15亿人民币;“陆军”是通过金钱,组织中国学生、香港学生、观光团等对台湾的学校、宫庙等进行统战,让他们给中共倾向候选人的站台;“海军”是直接给候选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透过海外捐款给中华民国总投候选人韩国瑜,从香港以海外名义捐款就有2000多万人民币。

中共间谍还专门为台湾大选建立多个情报站。

王立强举例说,像是在台北101大楼里的“XX酒楼”,“我们已经在台湾有50几个网络公司与直播频道,全方位渗透各个媒体领域,”大批主要负责人也已接受资助答应为他们工作,“仅与我直接连线的人就高达30人,比如《XX时报》的总负责人,XX大学校长,XX文化中心总经理,还有许多政客与黑社会领袖,我们支付给每个人每年200万至500万人民币。”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他们的间谍活动进行各方面的渗透。

他特别强调,“为了改变台湾人的民意走向,我们对台湾各媒体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视、东森、TVB等。”他们利用台湾媒体替中共做宣传,同时挑起台湾媒体与媒体的对立达到政治目的。

渗透所有港校,许多媒体高层都是情报员

而在香港开展情报工作方面,王立强是以中国创新投资公司的商人身份做掩护,他的主要任务是,协调他所任职的机构与其它情报部门之间的关系,同时收集反共者的有关信息。

他进一步说明,情报工作主要在香港的大学运作,“已经渗透到所有大学,包括学生会和其他学生团体。”他负责利用奖学金、旅行补助金、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等方式招募大陆学生。组织会指派一些学生加入学生会,假装支持香港独立,等发现反共的活动人士,会公开他们的个资及其父母和家人的信息。

他还称,他的组织已渗透到香港媒体。 “在香港的媒体中,公开的中共喉舌媒体,其主要负责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情报联络员,他们连成一个强大的情报组织,他们不但是宣传中共专制思想的工具,还负责收集各国情报,监督香港人的一言一行,打击民主运动人士。”

直至截稿,中国外交部未对此事发表声明。

资料显示,王立强今年27岁,出生于福建,之前在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China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任职。翻查香港交易所数据,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行业投资业务的公司,投资项目包括军工储能电池、新型光源产品、生态装备材料及节能媒体终端。公司注册地在开曼群岛。

该公司年报显示,其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今年55岁,曾在中国若干大型机构工作, 同时长时间从事科技项目管理及公司策略研究。向心之妻龚青是该公司的替任董事。她曾于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及中信国际合作公司等中国大型机构工作。

“蚂蚁斗大象”的对决,至少我站出来了

随着香港反送中抗争的持续,王立强目睹了香港抗争遍地开花,并对中国大陆的想法发生了转变,他对《悉尼晨锋报》说,“中国的生活和世界观根本无法教育出优秀的人才,因为它是极权主义、独裁统治。我希望我的孩子和家人能为人类做出贡献。”

王立强希望他的公开言论,能够激发香港和台湾奋取人权与民主,“我不想看到台湾成为第二个香港,也不想成为,将原本自由民主的土地变成专制之地的帮凶。”

“我非常了解中国共产党永远不能信任。”王立强说,他眼前还有很多挑战,尽管举动有如“蚂蚁挑战大象”,但他相信总有一天,他的儿子会明白──“至少爸爸站出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