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爱情零分” 林志玲与AKIRA台南完婚(图/视频)

发表:2019-11-17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7日,艺人林志玲(前右2)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 AKIRA在台南完婚。
11月17日,艺人林志玲(前右2)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 AKIRA在台南完婚。(图片来源:张荣祥/中央社)

此前因感情之路并不顺遂,“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曾自嘲自己“爱情零分”。今日,林志玲回到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补办婚宴正式完婚。

林志玲(Lin Chi-Ling)身兼模特儿、主持人、演员、歌手等身分。出生于台北市,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西方美术史、经济学双主修学士学位。2004年开始,林志玲在华人圈迅速窜红,风靡大街小巷,掀起了一股“林志玲热”,让模特儿不再局限于平面、走秀,开始纷纷跨足影视娱乐产业。

近几年林志玲频频参与影视演出,包括:2008年在电影《赤壁》中饰演小乔、2010年日剧《月之恋人》中担任女主角等,也应邀担任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亲善大使。2011年8月,首度登上日本银座挑战舞台剧“赤壁~爱~”,演技及票房表现获得一致好评。2015年11月20日开设官方Instagram,也是林志玲继微博之后第二个网络社群平台。2017年新春成立“林志玲工作室”打理经纪业务,并于6月开设官方脸书(Facebook)粉丝专页。2019年以发行公益单曲《You and me》荣获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公益单曲”与“最佳跨界艺人”奖项。

11月13日,台南市长黄伟哲证实,南美馆1馆已借出场地给林志玲17日办婚宴。黄伟哲透露,婚礼选在南美馆1馆是为了帮林志玲圆梦,“为了一圆古厝办婚礼的梦想”,这场婚礼林志玲大多自己筹画,想避免浪费,相当低调,只有席开12桌,在不惊动外界的前提下邀请至亲好友,也因为不能燃火的规定,将着重于花卉设计的呈现。

黄伟哲献上祝福说:“希望林志玲与她的新婚丈夫AKIRA会喜欢南美馆的整体布置、外在环境及营造出来的氛围。”

台湾中央社11月17日报导,演艺事业版图扩及两岸三地的“志玲姊姊”林志玲今日披上白色婚纱,在台南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正式完婚。林志玲的婚礼选择在父亲故乡台南市举办,先是在全台吴姓大宗祠举行仪式,晚上在台南市美术馆1馆旧馆与新馆间廊道宴客。

在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情况下,林志玲曾经自嘲说:“我的爱情成绩单一直都是零分。”她认为,在面对个人感情时,只能专情。“缘分就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林志玲与AKIRA是因2011年合作舞台剧“赤壁~爱~”结缘,在2018年底开始确定恋人关系。今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与AKIRA登记结婚,这一消息惊动了演艺圈和她的粉丝。她在结婚宣言写道:“不同的时空再相遇,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看见爱情的模样。”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