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票选台湾美女 林志玲垫底 冠军是“她”(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09-17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美国网红小马在纽约街头随机访问,6位台湾女星中哪一位最美,票选结果是周子瑜名列第一,杨丞琳第二,张惠妹第三,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居然排名垫底,令人大跌眼镜。

懂中文的小马是一名美国网红,经常进行一些街头实测活动。他所主持的频道“小马在纽约”拥有高达74.8万名粉丝。日前,他与来自韩国的网红“金针菇”一起在纽约进行街访。

他们俩选出了6位台湾著名女星,让公众选出自己认为最美的一位。这6位女星分别是林志玲、蔡依林、林依晨、张惠妹、杨丞琳,还有韩国人气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票选结果是周子瑜8分、杨丞琳6分、阿妹4.5分、林依晨和蔡依林各1分,林志玲只有0.5分。

小马和金针菇访问的路人中有白人、黑人,还有亚洲人。大多数人都不认识这6位台湾女星,除了3名泰国女孩。她们3人喜欢的分别是周子瑜、杨丞琳和蔡依林。

很多人一眼就相中周子瑜,认为她长相漂亮完美,而且看起来很温柔、很友好,有邻家女孩的气质。因此,最终她获得了最高票。

今年20岁的周子瑜外型亮丽、能歌善舞,是韩国女子天团TWICE成员。2015年,她从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中脱颖而出,同年她随TWICE获得了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新人奖。

2016年,TWICE获得了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团体奖。2017年,她随TWICE首次获得了韩国金唱片大奖音源部门大赏。2018年,她连续四年入选“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并获得亚军。(相关阅读: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团员为何称她“尤达瑜宝”?(组图)

获得第二名的杨丞琳,是小马认为最美的台湾女星。纽约路人认为杨丞琳看起来很自然、很可爱。有些人还特别指出喜欢她右脸颊上的那颗痣,认为这让她看起来很有魅力。

35岁的杨丞琳是台湾著名女艺人,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导演等身份。2000年,加入4 in Love组合出道,曾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后以专辑《暧昧》和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走红。

2010年,杨丞琳以《海派甜心》获得了第45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2017年,她的《年轮说》入围第28届金曲奖的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作词人奖及最佳单曲制作人奖,令她成为首位入围台湾三金(金曲、金马、金钟)相关奖项的女艺人。2018年,她以电影《红衣小女孩2》入围第58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所谓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一样。有人喜欢周子瑜和杨丞琳等自然派,也有人喜欢阿妹的时尚又酷的气质,甚至有人认为她很有诱惑力。

第三名的张惠妹是台湾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1996年以《姊妹》专辑出道,至今全球已累计5500余万张唱片销量和270余场世界巡回售票演唱会。

张惠妹曾荣获金曲奖、世界和平音乐奖等多个音乐奖项。她也曾入选亚洲20大风云人物,并两度登上《亚洲周刊》封面,也是唯一登上英国NME封面的华人歌手。

可爱的林依晨和有性格的蔡依林也各有拥护者。有人认为林依晨的笑容和气质很吸引人,有人则喜欢蔡依林,并说她的眼睛很美。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容貌秀美、身材骄人,是台湾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在此次的纽约票选中,居然摔出冠军宝座,令人大感意外。这或许是因为照片选得不理想,也可能是年龄稍大(44岁),又或许是西方人和东方人的审美眼光不一样吧!

虽然票数各有高低,但审美本来就是很主观的。小马在最后也特别提醒,说此次投票纯属实验性质,希望粉丝们不要太在意。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小马的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