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愛情零分」 林志玲與AKIRA台南完婚(圖/視頻)

發表:2019-11-17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7日,藝人林志玲(前右2)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在台南完婚。
11月17日,藝人林志玲(前右2)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在台南完婚。(圖片來源:張榮祥/中央社)

此前因感情之路並不順遂,「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自嘲自己「愛情零分」。今日,林志玲回到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補辦婚宴正式完婚。

林志玲(Lin Chi-Ling)身兼模特兒、主持人、演員、歌手等身分。出生於台北市,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獲得西方美術史、經濟學雙主修學士學位。2004年開始,林志玲在華人圈迅速竄紅,風靡大街小巷,掀起了一股「林志玲熱」,讓模特兒不再局限於平面、走秀,開始紛紛跨足影視娛樂產業。

近幾年林志玲頻頻參與影視演出,包括:2008年在電影《赤壁》中飾演小喬、2010年日劇《月之戀人》中擔任女主角等,也應邀擔任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親善大使。2011年8月,首度登上日本銀座挑戰舞台劇「赤壁~愛~」,演技及票房表現獲得一致好評。2015年11月20日開設官方Instagram,也是林志玲繼微博之後第二個網路社群平台。2017年新春成立「林志玲工作室」打理經紀業務,並於6月開設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2019年以發行公益單曲《You and me》榮獲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公益單曲」與「最佳跨界藝人」獎項。

11月13日,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南美館1館已借出場地給林志玲17日辦婚宴。黃偉哲透露,婚禮選在南美館1館是為了幫林志玲圓夢,「為了一圓古厝辦婚禮的夢想」,這場婚禮林志玲大多自己籌畫,想避免浪費,相當低調,只有席開12桌,在不驚動外界的前提下邀請至親好友,也因為不能燃火的規定,將著重於花卉設計的呈現。

黃偉哲獻上祝福說:「希望林志玲與她的新婚丈夫AKIRA會喜歡南美館的整體佈置、外在環境及營造出來的氛圍。」

台灣中央社11月17日報導,演藝事業版圖擴及兩岸三地的「志玲姊姊」林志玲今日披上白色婚紗,在台南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正式完婚。林志玲的婚禮選擇在父親故鄉台南市舉辦,先是在全台吳姓大宗祠舉行儀式,晚上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舊館與新館間廊道宴客。

在演藝事業順風順水的情況下,林志玲曾經自嘲說:「我的愛情成績單一直都是零分。」她認為,在面對個人感情時,只能專情。「緣分就是對的時間、對的人。」

林志玲與AKIRA是因2011年合作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在2018年底開始確定戀人關係。今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與AKIRA登記結婚,這一消息驚動了演藝圈和她的粉絲。她在結婚宣言寫道:「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