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电影节甜谈林志玲 自曝“当爸计划”(组图)

发表:2019-10-1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音乐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结婚后,首次来台出席高雄电影节活动,还大方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两人甜蜜的新婚生活与“当爸计划”。

“放浪兄弟”(EXILE)成员AKIRA今年6月与林志玲对外宣布婚讯,AKIRA“全民姐夫”的新身分,也让他在台湾的关注度提高。

据悉,今年的高雄电影节与日本东京短片电影节(SSFF & Asia)合作,推出“2019放浪新世代音乐短片辑”单元,选映AKIRA与日本导演三池崇史合作的音乐短片《灿烂星空下》(Beautiful),AKIRA也从10日开始待在高雄2天,出席影展活动。

韩国瑜致词遭民众呛声 AKIRA淡定面对

开幕片《火口的二人》导演荒井晴彦登台时,先向台湾人致谢:“8年前日本311地震,台湾人送了很多爱心到日本,先向各位道谢。”更表示:“这部片不能在中国上映,但很开心可以在台湾上映。”获台下观众鼓掌喝采。

轮到高雄市长韩国瑜上台致词时,有民众在台下呛声高喊“开幕片不能在中国上你有什么感想”,韩被呛声似乎已经相当有经验,立即回呛民众:“你不用戴着口罩,大声讲,请尽量到外面去,不要干扰大家。”

让现场一阵尴尬。而坐在台下的AKIRA则是依然保持淡定,全程微笑以对。

谈爱妻林志玲“全部”都是优点 自曝“当爸计划”

据《中央社》报导,AKIRA今天下午接受媒体联访,在场媒体很关注他与林志玲的婚后生活。林志玲曾说AKIRA有3个优点,而被问到林志玲有多少优点,AKIRA笑说:“全部。”

AKIRA在《灿烂星空下》中,饰演一名对世界绝望的年轻人,在准备走上绝路时,却因遇上日本311大地震而改变人生。

AKIRA提到,拍摄这部作品,让他想到311地震后,台湾人给了日本很多支援,“这幺小的台湾,却帮助我们很多事情,也因为拍摄这部影片让我特别有感触”。

对于未来希望组织什么样的家庭,成为什么样的父亲,AKIRA表示,希望组织一个阳光正面的家庭,但因为没当过父亲,“希望等小孩出生之后,能和志玲一起成长,学习成为父母”。

他也说,结婚前都是因为工作来台,“结婚之后,这边就是我的第2个家,来到台湾已经不是出国,而是回来”。

珍惜缘分与命运 婚姻需要互相扶持成长

AKIRA在片中因为命运而改变人生,被问到现实生活与林志玲的缘分,是否也是命运安排,AKIRA说:“地球上有几10亿人口,擦身而过的人非常多,确实是在命运安排下,才能和志玲相识、步上红毯。”

AKIRA在访问最后,特别感谢台湾社会这么关注两人婚后生活,他也深感林志玲在台湾备受喜爱,“欢迎大家继续关心我们的新婚生活,有重要消息,也一定马上告诉大家”。

AKIRA昨天深夜出席映后座谈,他也秀中文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AKIRA,很开心带著作品参加高雄电影节,谢谢大家,请大家多多指教。”

首次到高雄的AKIRA表示,他发现这是一个漂亮的港都,而台北与高雄城市特色的差异,“就像日本的东京跟大阪”。

AKIRA提到,这部短片今年在日本发表时,恰逢他与林志玲宣布婚讯前后,片中他正好与女主角组成家庭,跟现实生活不谋而合。AKIRA说,他从戏中学到,应珍惜身边很容易错过的小事情,而夫妇相处,也是因小事情互相扶持成长,让很多事情因而更好。

映后座谈结束后,AKIRA也大方跟现场观众合照,更欢迎影迷坐到他身旁,在现场引发一小阵骚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