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中共军演“突击香港”出事故 军机撞山死11人(图)

发表:2019-10-3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十一”阅兵军机表演。
北京“十一”阅兵军机表演。(图片来源: Wang H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香港民众反送中抗争运动持续之际,中共军方本月11日发生军机撞山坠毁事件,当时传出有3名飞行员身亡。中共官方此前已证实其中三名军官死讯,但港媒最新报导指,出事军机是因10月11日中共军演“突击香港”在湖南坠毁,致11名军人死亡。有关“突击香港”军演属首次被曝光。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10月30日披露,中共南部战区第75集团军“第121空中突击旅”10月上旬进行千里外“突击香港”演习,“空中突击旅”的直升机从广西崇左市出发突击800公里外的湖南省溆浦县的“香港”,结果在10月11日夜晚19点40分,一架军方最新型的军用运输直升机直-8G在溆浦县撞山坠毁,机上11名军人全部死亡。

据报,死亡的人员包括3名驾驶军官及8名士兵,3名军官是中校温伟彬,少校龚大川,中尉罗伟,3人曾参加北京的10月1日的阅兵。

据悉,目前中共只有两个“空中突击旅”,一个是中部战区83集团军的“空中突击第161旅”,基地在河南的汤阴县,而南部战区第75集团军的“空中突击121旅”,就在广西崇左市及湖南省溆浦县都有基地。121旅崇左市的基地至香港约690公里,而溆浦基地至香港约720公里。121旅使用的最新型的直-8G运输直升机。

中共官方日前已陆续证实中校温伟彬,少校龚大川,中尉罗伟三人的因军机坠毁丧生的死讯。

《北京青年报》10月27日曾报导,中共军队陆航某部一级飞行员龚大川本月11日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飞机出现故障,在降落过程中与山崖相撞,飞机坠毁。龚大川与同机的温伟彬、罗伟3人同时丧生。

但目前官方未证实前述三名军官之外的其他死亡士兵。

今年中共军方频频发生军机坠毁事故。

3月12日,中共军方证实,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乐东县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有消息指坠毁军机为中共“歼轰-7A”。该机被指是一款“寡妇制造者”战机,其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过去已坠毁12架,摔死至少17名飞行员。

4月26日,一架直-10于河北保定进行阅兵训练时坠毁,上校查显伟死亡,他曾参加1999年及2009年的”十一“阅兵。

今年5月13日一架米-17直升机在秦岭地区坠毁,6名死亡者包括一名上校及一名中校,出事直升机是特训试飞,目的是为10月1日的安保在同印度接壤的高山区巡航。在网络上亦流传出一张可能是这次空难后举行葬礼的照片,照片中的挽幅显示殒命军人的机组编号是921721。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称,这起事故是为10月1日的安保做的一次特训试飞,特训试飞安排在秦岭高山地区。

5月18日,中共一架歼轰-7A战斗轰炸机在山东威海高村镇坠毁,两名飞行员生死未明。当时大陆网络流传的一段监控影片显示,一架飞机18日早上7点多从空中垂直坠落发生爆炸,巨大火球腾空而起,现场非常惨烈。

5月31日,疑似天津蓟县歼-10A战机坠毁,但官方至今未予证实。

今年9月,在河北有一架参加10月1日阅兵排练军用直升机再发生事故,但事故具体地点,机型及伤亡情况不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