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不留学新西兰?港“光头警长”被爆内幕(图)

发表:2019-10-30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香港“光头警长”接受采访时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考虑在深圳。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真实情况。
近日香港“光头警长”接受采访时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考虑在深圳。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真实情况。(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近日香港“光头警长”刘泽基又火了,之前他在接受北京党媒采访时自称,“本来安排儿子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考虑安排儿子在深圳读书。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真实情况是“申请新西兰留学被拒”,成为“谢振中移民美国被拒”的翻版。

看不惯“光头警长”嚣张? 内部传其儿子留学新西兰被拒

综合报导,“光头警长”日前大秀“爱国热情”,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要把儿子送到深圳读书。

然而,近日网上盛传继谢振中移民美国被拒后,刘泽基的儿子申请新西兰留学也被拒。此事为警察内部爆料,只因看不惯那些警察中的投机者和张狂者。

提起“光头警长”,许多人很快就会想到香港反送中运动之730葵涌警署冲突中,近距离举长枪、手扣扳机往民众瞄准的画面。刘泽基因这一举动成为了有争议的“标杆式”人物。因为在香港和国际社会,刘的行为被指责在使用致命武器时,已违反了国际标凖及规范,并促请特区政府调查事件。

在大陆,“光头警长”则北京党媒热捧为“民族英雄”,并以此抹黑反送中运动的抗争市民为“港独分子”、“暴民”等。为稳住港警的“镇压决心”,北京还特意邀请刘泽基等参加“十一”阅兵活动。相关报导如下:

举枪对准市民香港“光头警长”赴京领赏?
“光头警长”要去内地安家?港人:全力支持!
北京阅兵民众无法靠近安排港台亮相统战味浓

北京之行后 “光头警长”目空一切

从北京回来后,刘泽基讲话时更加目空一切。6日,多次中伤诬蔑抗争者;7日,在微博批评司法机构和裁判官;8日,针对《禁蒙面法》的实施又称,“绝对有用,但未够有用”。

刘泽基14日在微博上表示,香港应实施宵禁,令示威者“走出来便是犯法”;并将连登及民阵列作恐怖组织,冻结资金“直接炒家”;记者也须由政府发照、登记,并称“政治就是心狠手辣,不够狠怎能达到目的”。

21日,刘泽基在微博发文指责特首林郑和局长,“深度对话,包括勇武派,如果是事实,只可以说不敢想像。”接着他警告地反问:“这样还是法治吗?我日后怎样执法?到底是谁大?”

这位光头警长真有几分“光头打伞,无法无天”的气势,把《警察通例》和《公务员守则》对警察的要求通通抛诸脑后、扔到了垃圾桶。

天主教人士:暴力有因果报应

反送中运动被誉为是人类普世价值和蔑视人性的共产极权的正邪之战,北京目前正遭到国际社会的围堵,这堵“柏林围墙”已经开始坍塌。

2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表对中政策的讲话中,已明确表示,“美国支持香港市民争取民主自由的运动,和香港市民站在一起。”这让北京非常惊恐,同时也在港警内部引起巨大震动和恐慌,作为镇压工具的他们未来的处境相当不妙。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演讲时表示,华府将支持数百万“反送中”和平示威的港人。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演讲时表示,华府将支持数百万“反送中”和平示威的港人。(图片来源:ADEM ALTAN/AFP via Getty Images)

大陆当前流行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日前香港天主教在遮打花园举行的祈祷会,辅理主教夏志诚对香港事态表示担忧,并提醒公权机构“今天暴力是有因果报应的,拥有公权力的一方,必须负上更大的责任”。

针对港警的暴力,网上众多留言称“人在做,天在看”,提醒港警在被动行事中,更需要守住人性。

港人申请入台多了管控? 台方驳斥

香港反送中运动,警民冲突不断。10月初中华民国陆委会举行例行记者会,有传媒问到港人申请赴台的网络签证页面,近期也新增多项必填栏目,包括任职单位、职称和预订航班等,是否代表台湾有意加强限缩港警和公务员来台?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表示,这是资讯系统的例行更新,非针对特定对象管制。

此外,最近网传香港黑警将携家眷大举移民台湾,而且只要花费新台币600万买房便可移民,呼吁政府慎防。中华民国内政部在脸书上贴文澄清,这是错误讯息,该发文获得台港网友一致支持。(详报导:网传“香港黑警”大举移民 台内政部驳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