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时空?吴敦义称“九二共识”无亡国感(组图)

发表:2019-10-14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日再度引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表示蔡英文总统才带来很浓重的亡国感,引发网友们痛批。资料照。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日再度引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表示蔡英文总统才带来很浓重的亡国感,引发网友们痛批。资料照。(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日表示,“亡国感”是因为民进党现在执政会以独引统,而且引来的可能是“武统”,蔡英文总统才带给国民很浓重的亡国感。吴还称,“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不会产生两岸重大的冲突。此言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痛批,连网红“馆长”陈之汉昨日也怒呛,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就是“亲中”。

吴敦义称“九二共识”无亡国感

据《LTN》报导,吴敦义14日中午出席全球华人牧师艺术节活动,在受访时被问到蔡英文批评“亡国感”是国民党炒作,吴听了直呼“对不起喔”,强调所谓“亡国感”是因为民进党现在执政。

吴敦义还说,不像国民党执政时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不会产生两岸重大的冲突,也才有ECFA和国家邦交国稳定。

然而,年初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就公开对台发表谈话,重申“九二共识”、“一国两制”,引发各界热议。当时蔡英文已表示,期待“全台政党不要再讲九二共识”,随后更重申台湾人民反对一国两制,这是2019年最重要的台湾共识。(蔡英文:拒一国两制是最重要的台湾共识)

网友痛批

“这白贼之封号,其来有自。”

“文攻武吓又来了!这回是顾面桶自己先喊的。”

“这家伙能白贼的日子恐怕也不多了吧!?很快就会被白贼王给灭了...”

“倒因为果~把飞弹对准台湾的是那个国家吧?”

“吴敦义你有研究共产党历史吗?共产党吃软欺弱就是怕硬。你越软,才更容易亡国。遇到像你这样的党主席,贵党党员真是悲哀。”

“国民党的不亡国,是投降吧!”

“站着死比你国民党跪着生还好太多 舔X狗去死吧”

“国民党的逻辑⋯⋯接受九二共识一国两制(文统),可以避免被中国武统!”

“国民党老一辈的人很多都是这付德性 说出的话真的不用大脑思考”

“中国只会砸钱,买通你们这些匪谍。因为买通这些匪谍的钱,都还比打仗有机会成功。”

“KMT就更快了.连打都不必就统了,因为都被收买了.你若是中共.你会支持谁?当然找全世界最呆,最支持一个中国的KMT.为何?一个中国不就是自己人,谈一谈就好了”

“若给国民党执政,就可自动统一,省事且没有风险,只需付买办的代价即可。NBA事件让中共发觉民意大不同,加上美中贸易战、香港问题、内部派系窥伺、国内经济下滑、高失业率、巨量国债民债、内部民族紧张、各国树敌,武统是自找麻烦!”

“国民党向共产党下跪给台湾人看,现形记。居然不责怪打算武统的共产党,而是责怪自卫抵抗侵略的台湾政府”

此外,香港“反送中”让不少台湾人相当忧心,深怕今天的香港将成为明日台湾。8月一位不解的网友发文询问,有乡民提出6大见解回应,精辟的分析被推爆。(详报导:台湾将成下个香港?他提6点分析网推爆)

国民党两岸政策即亲中 馆长怒:跪久国家就没了

馆长
馆长(图片来源:FB)

对于韩国瑜阵营13日主动下战帖,馆长直接炮轰“你先讨论新疆百万人被拘禁、西藏多少人枉死、中国富商无故就入狱、一国两制和平协议的香港。顺便讨论跟中国做生意有多危险,只要不顺他们的意就断光所有合作,在国际上唯一用商业生意实际是政治控制,就是中国,NBA、暴风雪你要不要讨论?”

馆长直言,“人跪着赚钱跪久了你的国家就没了”。馆长炮火猛烈,怒呛国民党的两岸政策不就是亲中,有什么好讨论的?他还强调一个政党缺乏国际观,整天就靠大陆市场,请问国民党还有没有其它路?

馆长反问韩“美国要统一台湾吗?美国会要艺人表态吗?美国有说武统台湾吗?说美国的不知道中国人最爱美国了!”

他认为大陆人反而都爱美国的电影、游戏、品牌、NBA,“连中共高官小孩跟钱都在美国,用爆满场卖光票抵制美国”。

网友反馈

“就只有韩粉跟KMT还在自圆其说。”

“真话总是令独裁政权感到不堪,所以它想尽办法要你闭嘴。”

“有些人跪着习惯了,所以都要别人也跟着跪下来.....”

“不跟中国来往就叫做锁国,KMT是这种逻辑。”

“谢谢馆长发声护台湾,愿光荣归香港,台湾加油”

“真是太高估含总机和含粉了!馆长一下子这么多字、这么多问题,真的太为难这些人了!”

“中共武警已在香港杀人X奸抛海,台湾选个中国共产党的畜X当总统,台湾人等着被中国共产党杀”

“我关注馆长这几年,就是因为馆长身上有中国人最缺的两种东西,独立思考的能力和骨气。如果很多人有,今天就没有人为这些事纠结了,唉,身为大陆人真的感觉民粹式的抵制丢人丢到全世界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