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自爆每月借3千万 网友:怎么还?(图)

发表:2019-08-07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全代会日前修改“总统兼任党主席”党章,顿时引发韩粉不满抗议。吴敦义大吐苦水,表示每个月都要借3千万。不过,许多网友惊讶之余,好奇询问,到底要怎么还啊?
国民党全代会日前修改“总统兼任党主席”党章,顿时引发韩粉不满抗议。吴敦义大吐苦水,表示每个月都要借3千万。不过,许多网友惊讶之余,好奇询问,到底要怎么还啊?(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8月7日讯】国民党全代会日前修改“总统兼任党主席”党章,意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即使当选,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仍能保有党权,顿时引发韩粉不满抗议。面对党内杂音,吴大吐苦水,表示每个月都要借3千万,有什么好享受的,引起各界议论。吴昨日在脸书贴出“我无怨无悔的责任”,强调他为国民党付出的决心。不过,许多网友惊讶之余,好奇询问,到底要怎么还啊?

据《SETN》报导,吴敦义表示,虽然每个月借贷3千万维持党的营运,但他无怨无悔;在各方流言蜚语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制度,他也无怨无悔;承受各方压力,办理初选推举出最具有胜选机会的候选人,他亦无怨无悔。

吴敦义还说,作为国民党的主席,每月都要借钱度日,为回应各方而焦头烂额,“有什么好恋栈的?有什么好享受的?”,这都只是一份为了党、为了国家的责任。

吴敦义更贴出他凝视着窗外的照片,就好像眺望着国民党的未来。

有不少网友都留言,“主席辛苦了”、“这要怪民进党把国民党党产抢走了”、“谢谢您为台湾百姓做最好的选择”。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说得很好,但你怎么找个草包来选总统呢?”、“主席你真的会被韩导拖累到,这样也好,明年韩导跟你一起退休吧”。

还有网友把焦点放在“每个月借3千万”,网友纷纷质疑“我是看错了?”、“跟谁借这么好借?”、“每个月3千万要怎么还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