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等立委候选人 成立守护台湾“前线”(图)

作者:张明天 发表:2019-10-07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昶佐等立委候选人成立守护台湾“前线”
三位立委候选人(左起):陈柏惟、洪慈庸、林昶佐组成的“前线”,在记者会上正式宣读《前线宣言》。(图片来源 : 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明天采访报道)7日,由三位立委候选人:洪慈庸林昶佐陈柏惟组成的“前线”,在记者会上正式宣读《前线宣言》,并分别传达了自己代表的理念,也要向台湾及中国人民诉说他们所追求的价值。

三位参选人中,洪慈庸代表的是社福及托幼的议题;林昶佐则长期在国际上为台湾的公平正义发声,全方位外交的价值;陈柏惟则专注在政制改革及言论自由的价值。

目前身为立委,也是一位母亲的洪慈庸,在一开始先代表前线宣读“前线宣言”后提到,她关心的是台湾的下一代要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成长,以及如何照顾上一辈。这阵子许多年轻人及长辈,看着今日的香港,很害怕自己现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被改变。

洪慈庸说,从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踏入中联办、北京永不停歇的打压、有些人永远站在北京那一边,指责执政党的不是,这种种作为让基层民众感到厌烦,也更确定要守护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前线除了要做为前线,抵抗北京的侵略,也将做为前线,守护民主。她相信2020不是每个候选人,而是台湾的整体战役。

林昶佐则提到,在数周前洪慈庸向他提议要不要组成团队共同奋斗时,他就在思考这样的团队必须具备怎样的意义,毕竟两人从前就经常讨论政事。而在选战的最后时刻,有许多价值,他觉得必须跨出自己的选区。而借由这样的团队作战,能让更多在乎台湾前途的支持者,把台湾的主权、公平正义能团结起来。

林昶佐认为,前线代表的意义,是国际社会在抵挡北京渗透时,台湾绝对是站在最前线;支援香港,在各种形式上的支持,台湾也是最前线;在国会中所坚持的价值,也是最前线。也正因为三人身处的选区都是非常艰困的选区,因此在抗中、复兴香港、保护台湾主权、保护公平正义及改革的价值上,这都是前线所代表的意义。他也欢迎更多拥有相信理念的跨党派人士,能一同参与前线。

陈柏惟表示,这个连线对他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参政时,若能往正确的方向建立制度,也是能让国家往社会公平的方向前进的重要原因。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相信他们能建立一个没有包袱,没有后顾之忧,并且站在正确的价值观的方向上,为台湾人民服务,这也是他参政的重要原因。

陈柏惟接着提到,大家虽然在同一个岛上生活,但却会让人感到好像身处两个不同世界,因为有一派人与北京走的非常近,尤其去年的选举,台湾被假新闻、假讯息干扰的非常惨。所以在宣言中,希望能建立好的制度,让国家走向公平正义,所以也希望大家能支持这个团队。

最后洪慈庸也提到,希望借由前线的成立,能让台湾在经过2020年的选举后,民众依然能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气,在那样一个社会环境下正常成长。

【前线宣言】全文如下: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做“台湾”。

在台湾,我们能信任每一口吃下的食物并没有夹带病毒;在台湾,我们不会因为“信用点数”不足而无法买车票;在台湾,我们不必担心传了什么讯息而“被消失”,更不必担心社群网站上发表的任何内容被政府删除。

因为我们拥有自由。

自由,代表的是我们能免于恐惧。

然而,这样的生活方式正遭受威胁。中国已发展出利用科技控制人民的“数位极权”,不但以政治限制人民的自由,更利用科技监视人民的思想、言论、行为。不只在新疆的集中营,连曾经以繁荣经济为傲的香港,如今为了争取政府承诺的自治,香港人甚至必须在背包里放着遗书、带着头盔去面对枪口。

2020,不只是价值的选择,也是生活方式的选择。过去前辈筚路蓝缕、以血泪争取的自由和民主,成为养份打造了属于台湾的生活,却有人趁乱以“一家亲”、“发大财”为名,试图要将充满恐惧的中国式生活带进台湾。

面对中国的入侵与威胁,我们从不怕被讥为杞人忧天。只要能够守护珍视的价值,个人荣辱又算什么。

可是即使如此仍然不够,当我们犹疑不决时,敌人已经步步逼近;当我们争论不休时,敌人已经整军备武。

时间从来就不站在我们这边,在剩下不到100天的日子里,我们必须迎风疾行,每一个人都要起身行动。在未来的选战中,我们必须不计代价,做好牺牲的觉悟,全力朝目标迈进!

“前线”,系指战斗中的最前缘,代表我们奋不顾身的决心。这是选战的前线,也是全球阻挡中国侵略的前线;这是民主的前线,也是台湾迈向公平正义的前线。

挺身站上前线,并不是因为我们特别勇敢,而是我们相信,当烟硝扬起时,我们身后会站满团结勇敢的台湾人。

这是台湾艰难的一战,但是面对困境我们绝不退缩。因为卑躬屈膝换不来和平,只会得到更多屈辱。唯有团结、集结台湾最大的力量,才能阻止中国势力的入侵、才能起造我们理想的台湾。

“一国两制”并不抽象 律师:造成的悲剧都很具体

律师黄帝颖6日表示,北京口中的“九二共识”、“一国两制”,其实并不抽象,从已经被“一国两制”的香港可看到:从反送中抗争以来,港警近距离朝学生胸口开枪,甚至就连正在现场采访的外媒也不放过,直接射击记者的头部造成眼部中弹失明。

黄帝颖还提到,北京政府也架空香港的立法权,有北京撑腰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更直接动用《紧急法》来立法,让民众只戴口罩上街就可被判刑,黑警们还能直接进入校园滥捕学生,把路上有遮掩脸部面容的民众全都带走,这便是香港“一国两制”下的具体悲剧事件。

责任编辑:戴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