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藏不祥征兆 背后秘密惊人!(组图)

作者:元歌整理 发表:2019-10-01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人士21日下午举行游行,其中有人在屯门大会堂旁拉下五星旗并烧毁。
香港反送中人士21日下午举行游行,其中有人在屯门大会堂旁拉下五星旗并烧毁。(图片来源:中央社图)

最近,香港的抗议活动已经从“反送中”升级成“反中共”,频频出现示威者焚毁中共五星旗事件。你知道为什么这五星旗一定要用火烧吗?

藉着“十一”共产党侵华七十年国难日,今天就来谈一谈中共五星旗背后隐藏的恐怖风水秘密吧!

中共五星血旗藏不祥征兆

曾有一篇文章讲述,“文革”时有一位精通阴阳的老人道出中共的“五星红旗”其实象征黑暗,暗藏不祥征兆。

这位老人说,共产党将象征光明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民国国旗换为“五星红旗”,实在是愚蠢之举。星星代表黑夜,象征黑暗,五个星星暗示国家四分五裂,不是吉兆。中国暗无天日,黎民涂炭,都是那破旗带来的祸。

此外,一位移居美国的风水大师欧阳先生早年也提出“五星红旗”。

欧阳先生说:“易经中有一卦叫做群龙无首——吉。中共血旗上的五星,一大四小,一党独大,赤龙为首,呈反相,就是不吉。”

就“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中华民国国旗而言,由青、白、红三色组成,分别象征着自由、平等、博爱的精神,以及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若配合色彩的形状,青天则同时又象征中华民族光明磊落、崇高伟大的人格与志气;白日象征光明坦白、大公无私的纯正心地与思想;红色象征不畏牺牲、民生与博爱。

反观中共的五星旗:一个大五角星、旁边四个小五角星。根据中共的说法,大五角星代表中共,四颗小五角星代表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丝毫没有表现自由的普世价值,也没有表现民主思想。而且每颗小星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中心点,表示全体人民如奴仆臣服于旁,供奉着中共,驾凌在国家与人民之上。

五星血旗藏凶煞之气 

风水师欧阳先生认为,从风水的角度来看,五星血旗的红色是血。在远古时代的祭台上可以打血旗,称为“血祭”,靠这种负能量来通灵。居家风水不能见血的,如果要挂上这血旗,就会布下一个负能量场,里面都是凶煞之气,会招来血光之灾,对自己及家人、生意、事业都是有害无利。

中共也曾公开承认,五星旗是由人的鲜血所染成的,因此称五星旗是“血旗”绝对没错。那么“血旗”的“鲜血”是由谁染成的呢?

中共宣传说,是由为其奉献生命的“革命先烈”所染成,其实是由中共骗取政权这70年来,历次政治运动造成数以千万的炎黄子孙的鲜血所染而成,乃是“人民的鲜血红”!

欧阳先生说:“这些人死的很惨,很冤,都是在这面血旗下死的,他们的冤魂就缠在这旗子上,这面旗在哪,这些灵体都跟上来,它们会控制人的情志,影响人的身体,打扰人的生活。

血旗一升上去,就在它下面布下一个场,血腥和凶相加上低灵信息,里边的人有些会受这个影响,相应的事情可能就会发生。一般人看不见,但好多人能感受到。”

欧阳先生还称,这个血旗的能量场是有吸引力的,它要抓人的魂。

“有的人大老远跑到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五星血旗升起来的那一刻,他感到特别兴奋,特别提劲,第二天还要去看,其实是他上瘾了,他的魂被吸到这个能量场里了,这很危险。”

澳洲女作家朗达・拜恩(Rhonda Byrne)曾在其著作《The Secrets》(秘密)中阐述:万物皆能量,基于现代物理学的理论,有形的、无形的、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物质和思想意识都是可以相互转化的能量形式。

书中还说,因为你想要它,你招它,这种状态就以能量的形式转换到你的生活空间,对个人的影响相应地就是,让你身体生病,家庭破裂,人际关系障碍,事业生意受挫,或更危险的灾难事件。

欧阳先生称:“按照这些原理,当中共血旗被其制造者(官方)定义为鲜血染红的血旗,并且这个定义被大众接受时,相应的能量就转化到每一面血旗上了,既使没有真血,效果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血旗常会给人们带来类似于风水的血光凶相所导致的灾祸。”

那么如何破解五星血旗所带来的灾祸呢?

为何五星血旗一定要用烧的?

对此,欧阳先生认为必须要用明火烧毁五星血旗,才能消除其带来的灾祸。

他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儿指怪力乱神。你把血旗一挂,就把它们请来了。中医讲血是阴性的,在体内载气,有能量,会聚集另外空间的低灵,这些低灵有的附到你身上,有的在你家住下,现在你不想要了,说你们走吧,它们听吗!怎么办,就得硬赶。

这些东西是阴性的物质,怕火,怕上午的阳光,所以我说在日光之下用明火烧。只有这样烧,才能驱散邪气,消除血光之灾。这些东西是你请来的,它认得你,你给它丢了卖了,送人,它还会回来找你,何况你也害别人。”

中共不等于中国 血旗不烧很危险

中国历史上真正意义的国旗是从清朝的“黄龙旗”开始的,后来的中华民国用的是“五色旗”、“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中国历史上真正意义的国旗是从清朝的“黄龙旗”开始的。
清朝的“黄龙旗”。(图片来源:Sodacan/wikipedia)

实际上,五星血旗只能代表中共政权,它代表不了中国,更代表不了中华民族。

中共自窃国以来,因为心虚,一直有意混淆国家、政党与政权的概念,膨胀人们的爱国热情,让人们以为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利用人们的爱国热情来拥护其邪恶统治。

其实,共产党就和台湾的国民党、民进党一样,只是一个党派而已,并不能代表中华民族。因此,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

前面讲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五星血旗乃是不祥不吉之物,是沾满华夏子孙血泪的旗帜。所以为了您的平安,千万不要将五星血旗挂在家里哦!最好的办法就是烧掉它,远离它,才能驱散邪气,消除血光之灾。

参考资料:

《尚桥:惊骇!五星红旗的风水秘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