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送大礼”?狮子山现巨幅标语“天灭中共”(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9-2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狮子山顶打出两条巨型横幅,上面写有“中共亡党灭国”、“天灭中共”等字样。
9月27日清晨,有港人在狮子山顶打出两条巨型横幅,上面写有“中共亡党灭国”、“天灭中共”等字样。(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抗争三个多月以来,港人不畏强权和暴力恐吓,持续上街争取民主的精神,感动国际社会。在中国10月1日来临之际,周五(27日),有港人在狮子山顶打出两条巨型横幅,上面写有“中共亡党灭国”、“天灭中共”等字样,港人表示,这是十一国殇日给中共送的“大礼”。

“香港自治行动”脸书专页27日分享多张照片,图中可见,有一群人在狮子山山脊上,高举中共五星旗、舞龙。在另一边,也有一批人在狮子头高举美国旗,并挂上直幡写着“中共亡党灭国”、“天灭中共全党死清光”等。

帖文透露,这是友人周五早去狮子山晨行时拍到的照片,用一点睛之笔描述就是“港人十一送大礼”,并在文末Hashtag:“驱逐共党”、“光复香港”、“香港宪法保卫战”。

 

此文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有网友在底下留言说:“感激登山义士及旗手”,“感谢登山侠,极度振奋人心”,照片也引起台湾PTT八卦板乡民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这座山要被炸了”、“香港人也太猛了”、“我们怀念这座山”。

另外,在狮子山出现这些直幡之前,香港九龙塘龙翔道丰力楼对上的笔架山山头,27日清晨6点也出现一幅黑底白字,写上“十一‧贺佢老母”直幡,长约40米濶3米。

事实上,笔架山在上月及本月先后都有人挂上“平反暴动释放义士”、“我要真普选”、“撤回人大831”、“黑警才是暴徒”及“解散警队”等布条。

此外,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宣布,9月28日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抗威权,迎接黎明”为主题的集会,并发起10月1日“人民归来”大游行,提出“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的口号。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表示,“一个只是播放《愿荣光归香港》都会被捕的国度,所谓国庆日,我们难以有喜庆的感觉。呼吁大家9.28、10.1一定要上街。”“香港一日未有真普选,抗争仍然会一波又一波地发生。”

香港民众纷纷留言表示,“令人期待的十月一日,维园见”“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有网友说,“香港被谎言笼罩和暴力压迫,在悬崖边的我们,再退一步就是跌落深渊。这里只有两个选择:1.被迫跌落深渊,粉身碎骨;2.走出来。我已经选定了:走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