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有权自变 北共不可强变(图)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19-09-29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人有权自变北共不可强变
港人有权自变,北共不可强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29日讯】有共产党辩护士混淆是非,说:要么,共产党香港人都不变,要么,都可以变;如果香港人要变,共产党也可以变。貌似公正,实则奸狡、偏党之私;不但混淆是非颠倒黑白,还不知天高地厚,把天下人当傻瓜。

天下人皆知的事实是,北共向世界承诺:香港维持原有状态五十年不变;共产党在香港问题上不变,是党自己的承诺和必须信守的责任,所以,共产党向世人作出的对香港承诺绝不能变。

共产党现在力图对香港实质管制,力图中联办直接参与和指和香港政务,是公然违背承诺,受到香港和世人批评是必然之事。

共产党承诺的香港五十年不变,理所当然,不只是跑马抄股抱凤的生活制度不变,还包括原有的社会制度,法律效力不变;香港人保有原有自由的权利,更有争取民主,即真普选的权利;共产党不可改变香港人这些权利。

香港人从来没有向任何人承诺过变或不变。香港人要变,变就是和港人的权利,现在香港人要求真民主真普选是香港人变的神圣权利;香港人要不变,例如生活制度、原有自由权利、争取民主的权利不变,不变就是香港人的神圣权利。

不论变不变,都是香港人神圣的权利。

请切记:在香港问题上,北共有守诺不变的责任,香港人有变与不变的自决权利。

共产党辩护士不断残调新谈:香港人天天向共产党要港英统治百年从未给过他们的政治民主。

香港人倒要拿这个问题问问这些共产党辩护士奴才,为什么香港人百年做英殖民地奴民而不提出民主要求,到到了共殖,做了“主人”,反而要民主了?请共产党辩护士回答!

是问题出在共产党专制独裁上,还是出在香港人要求自由民主?请共产党辩护士回答!

共产党辩护士说漏口了:“香港人的意思无非是,一切的变与不变,都要由我来说了算。”

说漏口的原因是反民主者专制独裁心态自然流露:地方人民对地方没有自决权,香港人对香港的变与不变没有置喙的权利;习近平只说不准妄议中央,习的奴才皇帝不急太监,更近一步:人民不准妄议地方!

正告共产党辩护士:变与不变权利在香港人,不在共产党;香港人已经认识了这一权利,也争得了部分权利,正在努力实行这一权利。现在共产党辩护士认为香港人这样做,大逆不道;现在香港人高唱《愿荣光归香港》。

共产党辩护士奴才们心知肚明:什么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都是鬼话。共产党天下,只有党治,绝无民治,只有党主,绝无民主。

党然,奴才也是人,也有感情,请看这类家伙对对香港人咬牙切齿仇恨之情,放出了如是侮辱香港人的话:“我就无休无止上街黑衣蒙面打砸抢烧,毁坏公共设施冲击政权机关,侮辱国旗国徽暴乱。”“是香港的“激进民主派”今日的港独派、暴乱派自己的破罐破摔,“一拍两散”,宁可不要2017普选,也不肯接受“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爱国爱港”两原则,失去了2017香港普选。”

什么是民主,民主就是民要选谁当家就选谁,什么是中共国民主?是民是民党是主;党规定你选谁作主你只能从中拣一个,(共产党美其名为协商民主人大政协是活样板);这些候选人必须宣誓效心中共国,即效中党,实质是效忠党头,这不叫民主,叫党主。

香港占中,香港反送中,实质是普世价值的自由民主人权宪政与猴王统治式的一党专政之争,是文明与野蛮之争,是人性与兽性之争;共产党及其辩护士站在历史的反动一面,香港人站在进步一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