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心!(图)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19-08-20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人心!
2019年8月18日香港反送中游行,最先在维园集会,之后游行往铜锣湾、中环等处。(看中国摄影图 李天正)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一、香港人是反共人种

香港是从49年以来,60年累积的反共难民的聚居地,香港人是反共人种。

正如共军徐焰少将说:“香港最坏,比台湾都坏”。香港社会基础是中国最坏的,比台湾都坏,香港居民的成分,1/3是接受港英教育的原住民;1/3是1949年至1950年被共产党清算斗争扫地出门跑出去的(“最坏的”,对共产党刻骨仇恨);1/3是三年灾害大饥荒逃出去的,对中共印象好得了吗?(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22956)。

共军徐焰倒说得很准确:香港是反共实体,香港与大陆中共国本质是敌对的,是无法调和的,香港结束一党专政的发源地;香港是自由实体,香港是中国争取民主的基地。

和共军头子相反,我从现实生活中,从在大陆的亲友中得的印象和作出的判断是:中国大陆人是内在化了的奴隶。这些做稳奴隶的人对不愿做奴隶的奴隶声嘶力竭咬牙切齿地咒骂。这就是人们在网上看到的大陆整体空前政治冷漠,大陆人一面倒的反香港人送中的事实;其中代表性的就是共军头目徐焰的咒骂。

人们固然要批评这些奴隶,但是,这是次要的,主要是要批判和断绝制造奴隶的源头,这源头就是中共,中共利用几百万党军党警党管的暴力;没有这一暴力,奴隶就无从产生。

现今大陆,是病态社会,任何合情合理正常现象都被大陆人眼中变成了神经病,这是铁一般的事实;我得讲一句:共产党洗脑,共产党制造奴隶的成功,“甲天下”。

大陆人应该怎么样是一回事,大陆人事实是怎么样是一回事,大陆中国人曾经怎么样是一回事,现在怎么样是一回事。人们只能根据现实谈现实,根据现实推研判断。

根据历史,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抹黑大陆中国人;根据现实,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赞扬大陆中国人。

或许大陆人还有8964的人种,但是,我现在看不见。

再说一次:我对中国前途悲观失望。

没有人性的畜生极权,不可能永远维持统治;这应该是放诸四海皆准的道理,问题是眼前放在共占区不准。

二、香港是大陆民主前哨与基地

香港是在中华民国台湾之外,基于英国民主制度的管治,政治制度、经济文化都普世价值化,成为中国普世价值基地,是向专政大陆进攻的前沿。这就造成了悖理:你共产党不要香港,失面子事小,坐实卖国事大,引致国人造反推翻一党专政最致命;你要香港,香港成了你内部致命的“人性解放军”,致命的思想意识造反派,有引致结束一党专政的可能。要注意的是近百年来,包括香港在内的广东是思想、政治北伐的主力军;香港现在继承这一角色,承担了这一责任;这一角色的事实执行人是香港泛民;香港本土,尤其是港独拒绝担当这一角色。从这个事实自来,港独对中共国一党专政丝毫没有损害,伤害共产党专政的是那班与中国认亲认戚的泛民。

共产党要做到香港一国一制是举手之劳,共产党一党专政本性也必定要直接管治香港,他们已经说得非常直接明白:对香港的管治是实性性的管治。但是,在另一方面,共产党要实质管治香港,把香港管得像上海广州一样,又极不现实。这不现实由以下两个理由造成。

一个理由是不可能,共产党根本就没有可能、没有能力把具有自由权利和具有强烈追求民主意志的香港人改造成为像广州人一样的顺民。

另一个理由是不愿意,基于共产党权贵官僚资产阶级私利,绝不愿意改变香港。改变了香港,他们就没有享受西方乐趣的地方;他们的家属二奶没有了适宜的地方安置、他们的赃款就没有了适宜的地方窝藏;他们骂西方是工作投西方是生活的思想和作为,就少了一道投向西方的主要桥梁;共产党还没有愚蠢到去做这种损人害己事。这就是香港还可以保留着现存地位的原因。

三、到底有没有港独?

前面说:香港是大陆民主前哨与基地;用另一句话说就是香港独立。所以,提问:“到底有没有争香港民主?”和提问“到底有没有港独?”是同一个问题。

既然提出了到底有没有港独问题,那就回答:有!

港独存在香港人心,尤其是存在香港青年人的心。港独组织化虽然还未成气候,行动更未开始,但是,港独的前身,更准确地说港独的另一个名字则方兴当旺;这个港独之名叫做民主。从政治上来讲,建立民主香港就是香港民心,香港民心就是要建立一个民主香港。

香港政治现实是民主即港独,港独即民主,所以,也可以说港独就是香港民心。只是基于政治现实,在强大北方政治压力下,很多香港民主派、本土派都忌提港独,与之划清界线。

请想明白,假若香港真的民主了,香港人普选出香港议会和香港市长,这个民主香港,有可能像现在一样由北共主管,中联办实管,特首当木偶的香港吗?完全没有可能,只要是民主的香港就是独立的香港。

要香港不独立,有两个方法:一是大陆民主化;一是香港不属共产中国,回源归宗,香港是中华民族属下一城市。

无可改变的政治前景是:香港的明天是青年人的,香港青年人主流是港独,所以香港的明天是独立的香港。

当人民有强烈愿望,又看到可能实现愿望的前境时,会产生勇气。送中的香港人,尤其是香港青年人,既有强烈的民主愿望,更有实现这一愿望的信心;这一事实充分表现在一二百万人游行的送中运动中;香港人在送中运动中取得空前胜利。这一事亦证明:人们敢于冒高风险追求高愿望;不只是香港送中证明,而且人类政治史都在证明,人民有冒高风险进行变革社会的愿望,而且有行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