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光叫阵赌鸡排 黄国昌:利用我炒知名度(图)

作者:陈俊华 发表:2019-07-15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党总统参选人杨世光(图)14日在新党党部举行记者会,针对上海仟和亿公司旗下12名台籍分析师传出遭逮捕一事进行说明,他并强调自己没有不敢去上海。
新党总统参选人杨世光14日在新党党部举行记者会,针对上海仟和亿公司旗下12名台籍分析师传出遭逮捕一事进行说明,他并强调自己没有不敢去上海。(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15日讯】新党总统拟参选人杨世光昨日说,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帮他买机票,他愿去上海,若他不敢去,就跪着发5000份鸡排;黄国昌说,讲出这样的话有损“杨大分析师”颜面,若要炒作知名度不会随之起舞。

上海仟和亿公司旗下12名台湾分析师传出被控诈欺9日遭上海警方逮捕。据了解,这些台湾分析师不具备在中国执业资格,正在“协助”警方厘清是否涉及违法荐股、老鼠仓等情事;杨世光则是在2018年加入仟和亿。

时代力量发言人李兆立昨天说,既然新党一向推崇中国法治,杨世光应赴中国接受调查,而非牵扯其他、转移焦点。

杨世光昨日下午在新党党部举行记者会时表示,黄国昌如果帮他出机票钱,“我马上回上海,没有任何条件”,假如他不敢回上海,就在时代力量党部门口,跪着发5000份鸡排;但若黄国昌买机票后,他去了上海又回来,就请黄国昌来新党门口“坐着”发5000份鸡排。

杨世光说,他问心无愧,也没涉及任何法律案件,;这12名分析师,至少有9到10名比他早去仟和亿,在台湾财经圈可能连他都要叫老师,而他只是仟和亿的内容提供者,且提供的时间相当资浅,并非仟和亿的合伙人。

杨世光表示,很多台湾民众不了解廖英强(中国财经人士)在大陆金融证券市场的位阶,他举例,廖英强就类似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在台湾证券的角色,只是打造财经资讯平台。

黄国昌昨日下午受访时表示,杨世光想要移转焦点就随便泼墨,“有点躺在家里也中枪的感觉”,把一件关于诈欺犯罪、专业证照的事牵扯到服贸协议,连蓝营的人都看不下去;杨世光号称金融专家,如果连这一点基本常识都没有,还不断混淆视听,是对台湾公共政策讨论,做了非常不好的示范。

黄国昌说,他也要替谢金河抱不平,廖英强去年在中国操作股价,违反中国证券法,被中国证监会没收违法所得4310万人民币,并罚款8620万人民币,廖英强因此有“廖黑嘴”之称,受害投资人很多。

黄国昌表示,“奇怪?这12位分析师,不是他(杨世光)的兄弟吗?”连去上海看他们一下的前提,竟然是要求别人帮忙出机票钱,“有损杨大分析师的颜面,作为某某财经台的股市一哥,讲出这样的话令人满遗憾”;若要利用他炒作知名度,就不必随杨世光起舞。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