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没下一代”新党被网友骂翻了(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7-05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党青年军王炳忠
新党青年军王炳忠。(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9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新党近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新党青年团团长杨世光代表新党角逐2020总统大位。杨世光在会中直指,“蔡英文总统没有下一代,没有资格讲下一代”,引发舆论抨击。

据台媒报导,新党推媒体人杨世光参选2020总统,杨世光(2)日在脸书贴文称,蔡英文或许比他懂法律,国际外交也有经验,“可是她没有下一代,没有资格讲下一代,而我有下一代,我有资格。所以蔡英文你没有下一代,没有资格、能力、经验知道下一代的需求。”

他还扬言,如果他当选总统,首先要把蔡英文绳之以法,“我绝对不会放过她,明年蔡英文下台之际,就是她进入大牢之际。”

对此,蔡英文总统在脸书回应说,有参选人批评她“不是男人”,还说她“没有下一代”,没资格谈下一代的事。“我从政以来,这一类人身攻击从来没有停过,我的遭遇,也是很多台湾女性经常会遇到的困扰。”

她表示,她上任以来提高基本薪资、为生养孩子的家庭减税、扩大托育补助,也盖社会住宅,以及推动长照。每一项都是为了下一代,为了减轻年轻爸妈的压力而做。

蔡英文直言,“也许我做得还不够多、不够好,我愿意接受公评继续努力。但是若是拿性别、生育状况来做人身攻击,这是否定女性,更是抹煞执政团队的努力。”

她表示,台湾有很多年轻爸妈努力孕育下一代,也有些人没结婚生子,但这不代表就无法体会父母的辛劳。“这种人身攻击的评论大可不必,为了台湾的下一代,我们会继续努力”。

不过,杨世光3日受访时再度炮轰,“我就是人身攻击,但不是性别歧视”,蔡英文你是不是女性,你没下一代懂什么下一代。

而新党脸书粉丝专页、青年军王炳忠也跟随继续攻击总统蔡英文“没有下一代”,甚至要求国民党总统参选人表态,“是否当选也愿意依法追究蔡英文违宪违法的责任,给人民一个交代?”

不少网友看不下去新党立场,纷纷留言说,“有下一代的候选人是否就会提出为了下一代好的政见?教育体系的许多师长们任教时也没有下一代,难道这些师长们也不了解下一代?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有下一代的人不见得了解下一代,候选人该被检视的是政见,而不是性别和有无下一代。”

也有许多网友怒批,“以目前提出的政见和论述来看,怪不得新党会泡沫化”,“用没有下一代这句话揶揄别人没生养过小孩,没资格谈下一代,这些人口不择言修养极差,竟被推举参选总统。”“下一代?如果有这种卖台货,宁可没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