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世光叫陣賭雞排 黃國昌:利用我炒知名度(圖)

作者:陳俊華 發表:2019-07-15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圖)14日在新黨黨部舉行記者會,針對上海仟和億公司旗下12名台籍分析師傳出遭逮捕一事進行說明,他並強調自己沒有不敢去上海。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14日在新黨黨部舉行記者會,針對上海仟和億公司旗下12名台籍分析師傳出遭逮捕一事進行說明,他並強調自己沒有不敢去上海。(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7月15日訊】新黨總統擬參選人楊世光昨日說,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幫他買機票,他願去上海,若他不敢去,就跪著發5000份雞排;黃國昌說,講出這樣的話有損「楊大分析師」顏面,若要炒作知名度不會隨之起舞。

上海仟和億公司旗下12名台灣分析師傳出被控詐欺9日遭上海警方逮捕。據了解,這些台灣分析師不具備在中國執業資格,正在「協助」警方釐清是否涉及違法薦股、老鼠倉等情事;楊世光則是在2018年加入仟和億。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昨天說,既然新黨一向推崇中國法治,楊世光應赴中國接受調查,而非牽扯其他、轉移焦點。

楊世光昨日下午在新黨黨部舉行記者會時表示,黃國昌如果幫他出機票錢,「我馬上回上海,沒有任何條件」,假如他不敢回上海,就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但若黃國昌買機票後,他去了上海又回來,就請黃國昌來新黨門口「坐著」發5000份雞排。

楊世光說,他問心無愧,也沒涉及任何法律案件,;這12名分析師,至少有9到10名比他早去仟和億,在台灣財經圈可能連他都要叫老師,而他只是仟和億的內容提供者,且提供的時間相當資淺,並非仟和億的合夥人。

楊世光表示,很多台灣民眾不了解廖英強(中國財經人士)在大陸金融證券市場的位階,他舉例,廖英強就類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台灣證券的角色,只是打造財經資訊平台。

黃國昌昨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楊世光想要移轉焦點就隨便潑墨,「有點躺在家裡也中槍的感覺」,把一件關於詐欺犯罪、專業證照的事牽扯到服貿協議,連藍營的人都看不下去;楊世光號稱金融專家,如果連這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還不斷混淆視聽,是對台灣公共政策討論,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

黃國昌說,他也要替謝金河抱不平,廖英強去年在中國操作股價,違反中國證券法,被中國證監會沒收違法所得4310萬人民幣,並罰款8620萬人民幣,廖英強因此有「廖黑嘴」之稱,受害投資人很多。

黃國昌表示,「奇怪?這12位分析師,不是他(楊世光)的兄弟嗎?」連去上海看他們一下的前提,竟然是要求別人幫忙出機票錢,「有損楊大分析師的顏面,作為某某財經台的股市一哥,講出這樣的話令人滿遺憾」;若要利用他炒作知名度,就不必隨楊世光起舞。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