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圖)

作者:陳俊華 發表:2019-06-25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表示,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表示,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說,「我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他已不是時力的決策委員,時力對2020總統要做什麼決定,個人毫無所悉,尊重個別委員提案與決策委員會決議。

徐永明上週在決策委員會中的提案指出,「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年1月舉行,為求本黨長遠發展,回應支持者期許成長茁壯之目標。提案本黨應自提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此係重大決策,建議是否提名,應儘速召集黨代表大會,由黨代表辯論議決。」

時代力量昨日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時力作為在野黨,應站在監督的立場,待各方總統候選人出爐後,再用一致標準去檢視政見;因這星期不召開決策會議,徐永明的提案將在下週會議時進行討論。

黃國昌則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是受夠了」,一早開始忙朝野協商法官法、大法官同意權審查公聽會,根本沒有時間停下腳步,但他收到朋友來訊,說謠言滿天飛、一堆人在帶莫名其妙的風向,「聽完簡直要吐血」。

黃國昌說,他已不是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也沒有擔任黨職,時代力量對於2020總統要做什麼決定,個人毫無所悉,「尊重個別委員提案與決策委員會決議」。

黃國昌表示,請停止繼續散播謠言,「我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623「拒絕紅色媒體」活動,是屬於所有參與及支持的朋友,是跨越黨派的公民運動,並非屬於特定黨派或個人。

他說,個人未來的動向,會在請益之旅結束後跟大家報告,目前要專注在臨時會許多重要的議案,「老實說,我覺得很累,可以拜託各方大德放我一馬,讓我好好做事,不要再利用我進行各種政治操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