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石宣布婚讯 经记公司急澄清 粉丝懵了(图)

发表:2019-05-2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8岁的马东石是韩国男演员,早年马东石移民美国,毕业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曾担任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的私人教练。2002年因为想当演员的梦想而返回韩国。回到韩国后除了演戏外,也常进出健身房。2016年马东石拍摄电影《尸速列车》获全球近亿美金票房,在台一夕爆红,戏中担任男配角,精湛演技,让他获得多个奖项的提名。

2016年马东石与同个健身房的“韩国最美健身教练”艺正花交往,艺正花小他17岁,这对情人感情稳定成长。近日他随着电影《极恶对决》到访坎城宣传,5月23日接受访问时,首度松口“想在明年结婚”,他与女友艺正花稳定交往3年将步入礼堂,不过他的经纪公司对他结婚的消息却矢口否认,让粉丝感到满头雾水。

马东石与同个健身房的“韩国最美健身教练”艺正花交往

马东石大叔的女友艺正花今年31岁,拥有人人称羡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获封“韩国最美健身教练”!

根据了解她和马东石属于同个经纪公司,一起学习英文又都热爱运动而擦出火花,两人在2016年底认爱,到现在已经稳定交往3年了!虽然相差17岁恋情却相当甜蜜,他们的爱情似乎不受年龄限制,到底马东石怎么掳获这位俏丽佳人的芳心呢?

重温2017年初,艺正花参加韩国综艺节目《Radio Star黄金渔场》,大爆男友马东石私下超温柔贴心,既会手写情书,又会在节日时送上大把玫瑰,宠爱女友的大叔魅力果然不同凡响!

在当天的节目上,向来很少出席综艺节目的马东石还call in应援女友,为她加油打气,让艺正花超意外!

马东石和艺正花两人同样喜爱运动,时常进健身房或是一起享受户外运动,有共同兴趣,难怪会擦出爱的火花!

马东石首度松口“想在明年结婚

马东石近日为电影《极恶对决》造访坎城宣传,据韩媒报导,剧组在当地23日下午5点安排媒体餐叙,他也被问到打算何时结婚?他首度松口:“想在明年结婚。”原预计今年结婚,但因行程太忙碌,因此婚礼延迟到明年,他继认爱小17岁女友艺正花后,难得放闪提到女方,没想到就是发表结婚宣言,震惊众人。

48岁的马东石和艺正花相差17岁,两人都精通健身,马东石更因为多部动作片奠定韩国“最强大叔”地位,连好莱坞都对他招手。他事业打出一片天,片约不断上门,忙到没空办喜事,连“与神同行”的导演金容华都劝他“要生小孩的话要快点结”。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认爱后,虽少在公开场合提及对方,但马东石IG只追踪女友一人,对艺正花的宠爱程度溢于言表。如今传来两人将于要结婚的消息,粉丝也纷纷祝贺表示“恭喜”,但也有人舍不得表示“马可爱居然要结婚了”。

经纪公司否认马东石要结婚的消息

马东石终于在23日传来结婚好消息,怎料,经纪公司BIG PUNCH ent却在24日出面澄清“他们还没确定要结婚”,令众人满头雾水。

马东石餐叙上亲口认了“想要在明年结婚,本来今年要结,但实在太忙”,并向韩国记者透露,因《与神》导演金容华建议他想生小孩就快结婚,亲口宣布婚讯震惊全韩,各家韩媒标题写着“马东石计划明年结婚”,恭喜他与女友将步入礼堂。

没想到,才经过半天,马东石所属经纪公司BIG PUNCH ent却在24日一早出面灭火“马东石与艺正花还好好地交往中,但他们没确定要结婚,未来如果有好消息,会正式向媒体传达。”公司解释马所说的“明年结婚”,只是意指“尽可能快点结”,马东石与公司的立场出现差异,令粉丝看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