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外星人的遗传基因竟与日本人相同!(图)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3)

发表:2019-03-05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3)
坠毁于罗斯威尔飞碟中的外星人拥有跟日本人同样的遗传因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若干起飞碟坠毁事件中,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比较有影响。因为该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跟其他不同,在地球上也能找到相应的人种。

【续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2)

拥有跟日本人同样遗传因子的外星人

对保存下来的外星人遗传因子的研究,使人们发现了令人惊诧的结果。他们掌管寿命的遗传因子非常特殊,因而他们的正常寿命可达到地球人的10倍,即有可能活到1000岁。同时,作为遗传因子的鉴定结果,这些外星人是蒙古人种得到了证实。

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被称为“YAP因子”的遗传因子。所谓“YAP因子”是性染色体的一种,由Y染色体中含有的300个盐基构成的遗传因子,可以显著地表现出民族的特征。在东南亚,只有在日本人中才看得到。由此可以得出结论说,这类外星人令人意想不到地是一种跟日本人非常相近的人种。

而且特别是由于他们拥有YAP负因子,因此他们的长相很像亚洲东北部的弥生人。由于同是亚洲类别的人种,因此他们剃着光头的样子简直令人感到跟二战中的日军士兵如出一辙。正由于此,担当带回坠落飞碟的军人们当看到外星人的样子时,他们脑海中最先浮现出的就是日本人。

然而,在对坠落飞碟的调查中,美军开始明白他们并非日本人,因为飞碟内部的物品中所印着的文字完全不是日语。不管怎么样,那些外星人跟飞碟绝对不是来自于日本。那么,这些坐在三角形飞碟中而在地球上空静静地盘旋着的外星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生命呢?

存在于地球上的外星人

美军以及美国国家安全局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他们是外星人,但不是通常的那种外星人,不是那种生长于其他星球的外星人,而是可以称之为外邦人的那种外星人。因为他们跟我们地球人一样,是住在这个地球上的外星人(更准确地说,是活跃于宇宙中的地球人)。

只不过他们并不属于这个地球的任何区域和国家。但是他们住在这个地球上并显现在我们的面前。如果更为直截了说的话,这种外星人就生活在我们地球内部的天体中。

从坠落于罗斯威尔的三角形飞碟中所存留的物品来看,毫无疑问,他们是来自于地球的内部。从美军的一个少将的报告中也可以看出,美军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而且这类外星人还在月球的地下建造了庞大的基地以及都市并居住在里面。

不去说建造于远古时期的人工建筑,哪怕在月球的表面,他们的活动也散见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宇宙航空开发机构(JAXA)的观测卫星资料中。在火星地表的探测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被捕捉到的巨大飞碟。

在1号火星卫星的内部,那些东西进出的画面被当时苏联的2号火星卫星探测器拍摄到了。同样毫无疑问的是,在火星上也有同样的外星人在活动着,而且很可能存在着地下基地。要再说远一点的话,这种情况甚至包括那些小行星在内。在外行星的木星、土星的卫星中都存在着。在内行星的金星和水星的地表上似乎也存在着巨大的人工建筑物。

这类外星人的活动范围以及足迹恐怕已经囊括了整个太阳系了。对他们而言、要去几百光年以外的遥远星球的话,不用经过漫长的历程。实际上他们已经在那儿了。也就是说,他们已经遍布于太阳系了。

这些情况并非是最近才变得这样,这个情况是从遥远的古代就已经开始了。至少在古代苏美儿和埃及文明时代前,太阳系范围内的这类宇宙人就在活动,这是毫无疑问的。只是在最初,他们很可能是从太阳系外的宇宙来的。他们以地球内部天体为根据地、并在月球、火星、太阳系等行星群中似乎也拥有基地。

另外,在很久以前太阳周边就存在着极其不可思议的巨大飞碟,观测卫星经常能捕捉到他们的活动痕迹。他们好像是从太阳里出来的。对此有一种说法是,如果能穿越太阳内部的黑洞就会看到,是谁在操控这个巨大的飞碟群。他们有可能是跟活动于地球周边的外星人是同一类的,或者是跟他门有着什么深远的关系。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目前地球人的科学以及意识水平上,来谈论太阳系整个区域的外星人活动,这还是一件相当难以想像的事情。不过即使我们现在连看待这种现象的世界观都不具备,但如果我们只限于在地球的话,那么这些相关的知识,我们哪怕并不知道也无大碍。

可以说地球人目前还处于幼年期,只不过是现在终于刚进了小学而已。对于宇宙,我们人类知道的连1%都不超过。而在太阳系中活动着的外星人,对我们而言,那已经是高中或大学的程度了。这部分的内容对我们而言,就像是用大学的内容去教一个刚进入小学的人。那是没法教的。

还有一个迷就是有关坠落于罗斯威尔飞碟中的外星人。为何这类外星人在包括遗传因子方面,跟日本人在形质上是如此相近?也许这些外星人跟日本人在遥远的历史上曾经拥有过共同的祖先也未可知。(完)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