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前苏联空军击落飞碟?(图)

发表:2019-03-01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与前苏联空军击落飞碟?
中国与前苏联空军击落飞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广西田阳机场UFO事件

1993年的夏天,广西的田阳机场异常沉闷。飞行员们大多都睡了,只留下几个人值班。凌晨3点半左右,哨兵忽然发现天空中有3架落罗盘似的东西,很慢而且很低地飞着,他立即报告了正在值班的飞行大队长罗祥盛,还没来得及向上级请示,3架飞碟就先向机场上的飞机发射了一道道光,飞机一架架的爆炸了。

大队长命令提高到一等战斗级别,飞行员乘上苏-27,随着一枚信号弹的升起,飞机陆陆续续起飞了,不知道是发现了我们要还击,还是攻击完毕,飞碟开始撤离。我们的飞行员紧跟上去,对他们进行了攻击,可是,飞碟依然无动于衷。10分钟后人们才发现飞碟是在带着飞机绕圈子,这时,飞碟开始还击了。一架苏-27被打了下来,飞行员跳伞成功逃离飞机了。

经过十多分钟的激战,一架飞碟被击中,不再闪光,冒着青烟向东南方向坠落,2架飞碟紧跟了上去。飞行员为了安全起见,撤离了。

第二天,人们找到了部分飞碟碎片。

前苏联空军击落飞碟

在苏联米格战斗机与飞碟在卡普斯京亚尔上空遭遇的诸多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苏联空军王牌试飞员波波维奇的亲身经历,她说自己曾亲眼目睹苏联空军与飞碟之间的战斗。

1980年2月,在执行一次绝密的军事飞行任务时,波波维奇在俄罗斯领空看到了好几个不明飞行物。波波维奇回忆道:我看到三个火球。三个亮得吓人的火球,排成三角队形,我眼睁睁看着它们从我面前飞过。

另一位米格战斗机的试飞员,米哈伊洛维奇上校,也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1967年8月7日,晚上6:30,米哈伊洛维奇上校报告称,他的米格战斗机马上就要在空中被飞碟劫持了。“当我在完成左转的空中动作时,突然发现正上方有个光球。这个巨大的飞碟慢慢变亮,我正准备操纵飞机迅速避开它,但机翼已经被它发射的光线扫中了。飞机开始抖动,然后左右摇摆,来回地摇个不停。飞碟上那个小光点太亮了。我的机械师米哈伊尔后来对我说‘米哈伊洛维奇,你的机翼在发光!’想想当时我该多吃惊吧。后来,整整一个星期,就在库房里,飞机的左翼一直都在闪着白光。”

平民和军方接连宣称自己发现飞碟,而大量相关传闻被政府觉察之后,克格勃便开始进行大量调查。但与此同时,安全机构也在草拟一份有关苏联境内飞碟活动的正式报告,被称为“克格勃蓝色档案”。

克格勃蓝色档案经历了20年的撰写和研究,囊括了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这20年间的各项资料,各国政府或是其他什么机构在飞碟领域从事的正式研究的资料,都不可能比它再详尽了。

随着前苏联的解体,一些机密的苏联军方的录像资料,甚至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获得。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苏联军方在火箭发射和导弹试射时接连失败,基地也发生了多起重大灾难性事故……这些真的只是普通事故?还是飞碟的报复性袭击?

据说,由于卡普斯京亚尔和日库尔的绝密工作至今仍在继续,飞碟也不断在基地附近频频活动。据一位研究人员说,坠毁飞碟的残骸被运往卡普斯京亚尔进行研究。要想等到这些秘密的地下实验室和卡普斯京亚尔曝光,恐怕不可能是一时半载的事儿。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