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不明飞行物的离奇遭遇(图)

发表:2019-02-25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遇上不明飞行物的离奇遭遇
遇上不明飞行物的离奇遭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967年一位叫史蒂芬(Stephen Michalak)的男子自称他遇上了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体,来看看他经历了什么遭遇!

1967年5月9日,业余地质学家史蒂芬在加拿大的怀特谢尔国家公园(Whiteshell Provincial Park)湖畔打算进行银矿探测。不过就在当天下午他听到了奇怪的声响,过没多久就看到两个发亮的物体从他头上飞了过去!

不久它停在附近的山坡上而史蒂芬立即地把它素描起来,它外表的颜色会由红转灰,并且还被金色的光芒所覆盖!

过了一阵子舱门打开,史蒂芬原以为是美国的实验,所以接连用了英语及俄语向里面大喊但毫无回音。

但史蒂芬勇气还不仅于此,他大胆地爬进舱门试图了解里面究竟是什么构造,当他探头的时候,声音就静止了,里面是由无数明亮的迷宫所组成。

史蒂芬又出来以手套触摸的不明物的表面,结果手套竟然融化了。没多久舱门突然关起并缓缓移动,这时他才发现面前的网格原来可能是排气口并忽然喷射出气体,将史蒂芬的外衣耐不住排出的瞬间高温热气而开始燃烧(还好只是衣服烧掉人没事),而他回过神时那神秘物体早已不见踪影。

一瞬间都是那么突然,神秘物体在地面上停靠痕迹已经不见,空气中还弥漫一股绝缘体燃烧的气味,史蒂芬打算马上回饭店把当时离奇的经验记录下来。

不过在史蒂芬返回旅馆途中感到非常不适而决定去医院一趟,他随后进了急诊室同时突然感到异常的剧烈头痛、冒冷汗和严重呕吐,且医师也发现他身上的烫伤痕迹。

史蒂芬和他朋友们几天后重回现场打算寻找到底当时遇上了什么,结果经过数周调查当然是无功而返(还有人带相机打算拍照求证呢)。

听完史蒂芬的说法实在很离奇,还是从头到尾都是他自己的幻觉?不过如果是幻觉那他身上的烧伤又是怎么来的?实在是件悬案呀!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